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卡车 » 热点新闻 » 正文

“质量跃级 品牌升级” 福田时代示范品牌

商用车之家讯:2018年1月27日,2018中国经济与品牌创新峰会暨中国质量与品牌提升创新圆桌会议在京举行,福田时代在此次峰会中荣获“全国汽车行业质量服务信誉AAA级示范品牌”。

——欢迎到访! 专业商用车网络媒体 为您服务



       2018年1月27日,2018中国经济与品牌创新峰会暨中国质量与品牌提升创新圆桌会议在京举行。此次峰会围绕着“品牌、提升、创新、发展”的主题共同探讨,为企业的发展带来了指导和帮助。福田时代在此次峰会中荣获“全国汽车行业质量服务信誉AAA级示范品牌”。


1_副本.jpg


       近年来,福田时代以“质量跃级 品牌升级”工程为抓手,推进微、轻、中卡三大业务产品质量快速升级,以福田祥菱、福田时代M3、福田瑞沃ES系列新产品为核心,打造福田时代在目标细分市场的中高端品牌形象,产品在客户体验端全面升级。福田时代产品已成为全国各大物流单位的主流用车,深得用户的认可。


2_副本.jpg


       为更好的服务客户,福田时代建立了行业领先的服务支撑网络,共有网络接近5000家,其中销售网络1700家,服务网络2800家,专用车及改装车网络500家。依托网络资源优势,福田时代为用户提供协助上牌、免费送车、维修及保养等服务,推进从售前、售中到售后的全生命周期的“大服务”体系 。优秀的产品和服务铸就了用户的良好口碑,也带来了产品出色的市场保有量。


3_副本.jpg

 

       2018年商用车市场将维持低速增长模式,竞争加剧。福田时代将持续深化“质量跃级 品牌升级”工程,以客户为中心,实现服务差异化,全面推进客户满意工程,创建更具服务美誉度的质量过硬品牌。



       版权声明:此文源自其它媒体,如需转载请尊重版权并保留出处。内容若存有质量疑问请立即与本网联系,商用车之家将尽快处理并予以回应。

责任编辑:
分享到:
 
 

网友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