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卡车 » 热点新闻 » 正文

福田时代马鞍山喜迎新春

商用车之家讯:福田时代 为您而来——感恩客户新春喜乐会于2018年1月30日在马鞍山圆满举行。

——欢迎到访! 专业商用车网络媒体 为您服务



       福田时代  为您而来——感恩客户新春喜乐会于2018年1月30日在马鞍山圆满举行。福田时代营销公司安徽区域经理张涛先生、王宁先、市场部管理员冯大斌先生,以及广大新老客户参加了此次活动 。


       通过此次新春喜乐会,到场嘉宾对福田时代、福田瑞沃产品有了更深入的了解,纷纷试乘试驾给予了很高的评价:驾乘舒适、档位灵活、视野开阔。本次活动现场订购福田时代、福田瑞沃系列车2台,意向购车3台。


       此次活动还得到各众筹单位的友情协办,为到场嘉宾准备了丰厚的礼品:


       八重豪礼


       一重礼:签到礼:签到关注福田时代汽车微信公众号,即有好礼相赠

       二重礼:互动礼:互动问答赢超值礼品

       三重礼:乐驾礼:试驾瑞沃新产品,获取乐驾礼

       四重礼:伯乐礼:老客户介绍新客户,成交均获伯乐礼

       五重礼:感恩礼:客户参加活动可享免费检测

       六重礼:购车礼:当天订购,尊享年度钜惠价并有豪礼相送

       七重礼:幸运礼:现场抽取幸运大奖

       八重礼:伴手礼:到场嘉宾均有精美礼品


图片1_副本.png

  

       相信福田时代、瑞沃是大家最正确的选择,祝大家开福田车走幸福路!新的一年里生活美满,狗年旺旺旺!



       版权声明:此文源自其它媒体,如需转载请尊重版权并保留出处。内容若存有质量疑问请立即与本网联系,商用车之家将尽快处理并予以回应。

责任编辑:
分享到:
 
 

网友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