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客车 » 热点新闻 » 正文

安凯客车最强王牌阵容服务2018全国两会

商用车之家讯:除了具有丰富国事服务活动经验的宝斯通K7,拥有“高端会议标配”美誉的安凯A9,更是安凯在豪华客车领域的扛鼎之作。

——欢迎到访! 专业商用车网络媒体 为您服务



       伴随着阳春三月的明媚春光,举国关注的全国两会在北京隆重召开,广袤的中华大地再次进入“全国两会时间”。2018年,全国两会紧扣中国经济社会发展的重大课题,全面开启筑梦中国新征程。今年是中共十九大之后的开局之年,又适逢中国改革开放40周年。在此背景下,人工智能技术及新能源车辆等成为本次全国两会的热点议题,备受关注。


20180307105247344.jpg


       对于安凯客车来说,2017年凭借无人驾驶公交、新能源客车等事件赢得高度关注;而在迈入2018年之后,安凯客车就以服务全国两会为始点掀开全新的篇章。今年,安凯宝斯通K7、安凯A9再次凭借高品质、舒适性、安全性等方面的突出优势,给全国两会代表和委员们带来了安全、舒适高效的出行体验,再次成为全国两会中行政座驾的标杆,继续为代表和委员们全程提供会务用车服务。


安凯服务保障再强化 确保两会用车“零故障”


       全国两会用车一直都是外界关注的焦点。当然,为满足会务服务标准,全国两会会务组选用车辆的标准也是相当严格。除了车辆品牌及品质、外观内饰、安全及舒适性之外,在节能环保的市场主旋律下,产品的绿色“属性”也成为了考评的一大重点。


20180307105356150.jpg


       在2018年,安凯客车以强大的技术研发、安全可靠的产品品质和良好的服务体系为“制胜武器”,再次在强者如林的激烈竞争中脱颖而出。为了圆满服务本次全国两会,在我们正在享受春节长假时,安凯服务保障团队已开始着手安凯宝斯通K7、安凯A9服务全国两会的前期准备工作。


       按照严密的部署安排,每一辆车都要经过安凯工作人员的严格检查保养,历经底盘动静态检查、底盘“防抛锚”保障举措、车身电器检查、暖气检查等数十项检查“洗礼”。同时,安凯还制定了详细的应急预应方案,并对每一个环节责任到人,要求责任人对车辆排查、故障处理及会议期间车辆“零故障”运行负责。


       更重要的是,安凯更是从2月下旬起就开启了全国两会“全天候待机模式”。全体服务保障小组成员24小时整装待命,为车辆的安全稳定运行和全国两会通勤工作的开展,提前做好了充足准备。凭借多年服务全国两会的成熟经验,安凯以严密的排查、高效的保障等手段确保全国两会期间用车万无一失,再次续写零故障服务的光辉篇章。


十余载春秋炼就“国车”品质 安凯客车成国际高端会议首选


       不仅是在全国两会、“十九大”、抗战胜利70周年阅兵式等重要国事上频频出现,安凯客车更是多次代表民族品牌出现在高规格的国际舞台上。


20180307105448313.jpg


       作为国内高端公商务客车的标杆产品,自上市以来,安凯宝斯通K7凭借出色的底盘技术、独特的承载式全金属冲压车身、全浸式阴极电泳三大核心工艺,不仅获得市场和用户的认可,也多次成为国际重要会议用车的首选,先后为上海世博会、大连达沃斯论坛、G20峰会、北京奥运会等国内外重大活动提供了完美的用车服务。


20180307105512177.jpg


       除了具有丰富国事服务活动经验的宝斯通K7,拥有“高端会议标配”美誉的安凯A9,更是安凯在豪华客车领域的扛鼎之作。安凯A9吸纳了欧洲美学和匠心工艺,整体风格豪华大气、简洁典雅,圆润流畅的造型线条,降低了风动噪音,使动力性与经济性兼备。无论是高端豪华的外观还是温馨大气的内饰,安凯A9展现了 “豪华客车典范”的形象,联手宝斯通K7以“国宾车”形象展现中国汽车工业的高水平。


20180307105538771.jpg


       在蓝天白云的映衬下,靓丽的安凯两会服务用车一字排开,与身后充满历史感的建筑擦身而过,交相辉映。安凯客车能够连续多年拿到全国两会的“通行证”,是源于安凯对首善标准,精益求精做好服务保障的执着,更是源于其走过春秋数十载,对炼就“国车”品质的坚持,安凯车身部件精心设计,细微处尽显匠心。


       作为中国高端客车品牌的代表,安凯将加快对人工智能驾驶技术的研发,并将新能源车辆技术逐步完善,用实干催放最美的时代芳华,以奋斗擘画未来,助推中国自主品牌客车在国际市场中越走越远、越走越好。




       版权声明:此文源自其它媒体,如需转载请尊重版权并保留出处。内容若存有质量疑问请立即与本网联系,商用车之家将尽快处理并予以回应。

责任编辑:
分享到:
 
关键词: 宝斯通K7 安凯A9
 

网友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