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卡车 » 热点新闻 » 正文

四川现代创虎做婚车 让我们的幸福最大化

商用车之家讯:四川现代创虎满足你,搭载名门发动机,动力强劲,经济高效,货运成本更低,挣钱更快。

——欢迎到访! 专业商用车网络媒体 为您服务



  以前,看到别人抬着花轿,敲锣打鼓迎娶新娘时,感觉特别羡慕;后来,看到别人小车成群奏着欢歌迎娶新娘时,还是特别羡慕;但看到四川现代创虎组成的迎亲车队后才发现以前那些都不算什么,能这样迎娶新娘,才是真正的幸福。


1_副本.jpg

四川现代创虎迎亲 霸气十足


  近日,卡友圈晒出一组创虎司机带着卡车队迎娶新娘的结婚照,惹得众多卡友羡慕不已。


  这样的婚礼,霸气


  每个人都希望拥有一场独一无二的婚礼,豪华、大气,面子十足。


2_副本.jpg

欧式外观 兼具美观和霸气


  四川现代创虎满足你,欧式美学外观,雄壮大气,精致简洁让迎亲旅途无限风光,惹人羡慕。


  这样的婚礼,特别


  每个人都希望拥有一次终身难忘的经历,浪漫、特别,充满回忆。


3_副本.jpg

超大驾驶室 让新娘子直观感受创虎的舒适


  四川现代创虎满足你,超大驾驶室空间,宽大卧铺,舒适温馨,别人的新婚之夜只能在屋里,你的还能在车上与新娘共赏星空。


  这样的婚礼,可靠


  每个人都希望拥有一个幸福可靠的婚姻,生活富裕,无忧无虑。


4_副本.jpg

运营效率更高的创虎 让婚姻幸福有了保障


  四川现代创虎满足你,搭载名门发动机,动力强劲,经济高效,货运成本更低,挣钱更快。



       版权声明:此文源自其它媒体,如需转载请尊重版权并保留出处。内容若存有质量疑问请立即与本网联系,商用车之家将尽快处理并予以回应。



责任编辑:
分享到:
 
 

网友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