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客车 » 热点新闻 » 正文

山西:阳泉60辆大运纯电动公交车投入运营

商用车之家讯:投入运营的纯电动公交车为“大运”牌纯电动客运公交车,车长10.5米,理论续航里程约200公里,不仅实现了零排放,而且乘坐起来更加舒适。

——欢迎到访! 专业商用车网络媒体 为您服务



       日前,记者从阳泉市公交总公司获悉,我市新购置的60辆纯电动公交车已投入到8路、10路、14路、24路、25路、36路等线路上运营。新增的公交车将有效缓解我市公共交通的运营压力,为市民出行提供便利。


20180307100316322.jpg


       近年来,市公交总公司坚持“环保优先”的理念,倾力打造“绿色公交”“智慧公交”。去年年底,市政府投资2808万元,再次购置了60辆纯电动公交车,至此,我市纯电动公交车总数达到320辆、占比达46.1%。


       本次投入运营的纯电动公交车为“大运”牌纯电动客运公交车,车长10.5米,理论续航里程约200公里,不仅实现了零排放,而且乘坐起来更加舒适。“宽敞的车厢,人性化的座椅,使乘客一进入车厢就能感到舒心、惬意。纯电动汽车噪音小,减震效果好,起步更平稳。另外,原来的燃气公交车是手动挡车型,需要司机不断进行挂挡、换挡等操作,现在的纯电动公交车是自动挡,降低了我们的劳动强度。”公交驾驶员李师傅说。


       据介绍,市公交总公司还将进一步加快公交场站与充电桩的配套建设工作,为市民提供更加安全和舒适的乘车环境。




       版权声明:此文源自其它媒体,如需转载请尊重版权并保留出处。内容若存有质量疑问请立即与本网联系,商用车之家将尽快处理并予以回应。

责任编辑:
分享到:
 
 

网友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