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卡车 » 热点新闻 » 正文

北奔重汽联手中资联 共谋西北市场新局面

商用车之家讯:2018年,北奔重汽与中资联供应链管理股份有限公司在西北地区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

——欢迎到访! 专业商用车网络媒体 为您服务



  2018年,北奔重汽与中资联供应链管理股份有限公司在西北地区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共同设立了西北地区北奔重卡中转中心,依托北奔重汽优秀的产品及中资联雄厚的资金实力,为西北地区经销商提供充足的展示样车及储备资源车,同时提供富有竞争力的金融产品,有效的解决制约经销商发展的瓶颈问题。


1_副本.jpg

北奔重汽联手中资联 共谋西北市场新局面


  为共同拓展市场,提升销量。2018年3月2日即农历正月十六,在中国传统佳节元宵节,双方在三省交界油田之城--庆阳举办北奔V3ET、V3MT产品推介会。


  参加推介会的有北奔重汽营销公司、中资联相关领导以及当地各大运输物流公司负责人及个体用户百余人。


2_副本.jpg

北奔重汽营销公司西北大区经理李德慧对产品进行讲解


  北奔重汽营销公司西北大区经理李德慧针对北奔重汽公司企业历史及北奔重卡牵引车“多、快、好、省”的核心优势进行详细的讲解并对前来参会的政府领导、行业专家及广大的用户朋友表示衷心的感谢。


  他介绍北奔重汽公司作为国内唯一一家集“军工背景、军民融合、奔驰技术”特点于一体的重卡企业,在“奔驰质量管理体系与军工产品质量管理体系”双重质量标准控制下,依托先进的技术,国际化的配套资源,强大的制造能力为客户量身打造质量可靠、性能稳定、安全舒适的高端重卡产品。


3_副本.jpg

用户现场体验北奔产品


  活动现场北奔重汽营销人员对前来参观的用户朋友进行360度绕车讲解,对北奔产品的各项优势及产品特点进行详细介绍。



       版权声明:此文源自其它媒体,如需转载请尊重版权并保留出处。内容若存有质量疑问请立即与本网联系,商用车之家将尽快处理并予以回应。



责任编辑:
分享到:
 
 

网友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