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商用车资讯 » 热点关注 » 正文

工作不在状态? 一辆缔途助力新年火力全开

商用车之家讯:新一代中卡飞碟缔途XH ,玉柴六缸245马力+法士特8档变速器强劲动力组合,给足你开工的最大动力。

——欢迎到访! 专业商用车网络媒体 为您服务



       元宵节过,新年就算正式过去了。呆了好久,无法轻松切换到工作状态怎么办?你只需要一台缔途就够了。


bca51fe3e6e9737c5f9dc9959b60e80e.jpg

飞碟缔途XH 助力卡友新年火力全开


       新一代中卡飞碟缔途XH ,玉柴六缸245马力+法士特8档变速器强劲动力组合,给足你开工的最大动力。变速器带超速档,后桥匹配4.33,4.44等小速比,最高车速比其他车辆快7%,最大化节约运输时间。


417687e2087f9eed5b4befeb7e8209df.jpg

新一代中卡飞碟缔途XH搭配玉柴发动机


       发动机在功率及扭矩上的优势明显,空满载10—80km/h加速时间比竞品可缩短15%以上,如此强劲动力,让你在全面摆脱节后综合征,火力全开全开,运输顺心。




       版权声明:此文源自其它媒体,如需转载请尊重版权并保留出处。内容若存有质量疑问请立即与本网联系,商用车之家将尽快处理并予以回应。

责任编辑:
分享到:
 
 

网友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