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MPV » 热点新闻 » 正文

从合资到国产,操控最好的七座MPV推荐

商用车之家讯:——欢迎到访!专业商用车网络媒体为您服务在二胎政策放宽之后,一辆7座的家庭用车似乎已经成为家庭的必备品,在7座的车型中,MP

——欢迎到访! 专业商用车网络媒体 为您服务



        在二胎政策放宽之后,一辆7座的家庭用车似乎已经成为家庭的必备品,在7座的车型中,MPV车型由于乘坐舒适受到众多用户喜爱。选择一台MPV车型,舒适的乘坐体验是最基本的要求,操控好不好、车好不好开也是选车重点。以下几款车型,无论从口碑还是配置上来说,操控都是同级车中的佼佼者。


性能级商务MPV——别克GL8


指导价:22.99-44.99万

 

        别克GL8在商务车领域可谓无人能敌,霸主地位几乎不可撼动。别克GL8搭载2.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可达200马力,与之匹配的是一台6AT变速箱,悬架方面采用了多连杆式独立后悬架与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架,虽然这款商务车的操控远远达不到轿车的水平,但GL8的平滑操控感也能给人很大的惊喜,虽然车身较大,但驾驶GL8并不会有笨重的感觉,并且方向盘会随车速变换力度,极为顺手。即使在狭窄的地下车库,也可灵活驾驶。

 

保姆级MPV——本田奥德赛


指导价:22.98-35.48万

 

        虽然不如GL8般闪亮耀眼,但本田奥德赛仍拥有极高的关注度。新款奥德赛搭载2.4L自然吸气发动机,与之匹配的是CVT变速箱,在换挡时的表现更加平顺。论操控,这一款居家实用的纯正日系保姆车实在不能满足你把它开成性能车的幻想,但中规中矩的操控表现并不逊色其他品牌,指向精准、路感清晰、动力充沛平顺是广大车主的共识。

 

精良级MPV——大众途安L


指导价:15.58-19.98万

 

        大众的做工一向让人放心,这款MPV同样没有让人失望,新款途安除最高配采用1.8T发动机外,其余车型一律采用1.4T发动机,在动力方面有充足的保证,与此同时,更轻量化的MQB平台带给这辆车更加灵动的底盘,搭配随车速变化力度的方向盘,可轻松驾驭任何路况,握感舒适的方向盘、精准的转向、灵动的底盘、灵敏的刹车,让此车的操控在车主中的口碑也极为不错。

 

高价级MPV——广汽传祺GM8


指导价:17.68-25.98万

 

        作为一款国产MPV,广汽传祺GM8在上市之初就以超高价格叫板合资MPV。传祺GM8采用了最大功率为201马力的2.0T发动机,同时搭配爱信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与前麦弗逊、后多连杆式独立悬架,在带来充足动力的同时有效的保证了车身的稳定性;稳重的操控,精准的指向,极为扎实的做工都使得GM8表现不俗。但最低高达17.68万的售价让人难以表达自己的爱国之情。

 

实惠实用级MPV——金杯750


指导价:5.38-7.33万

 

        金杯750的售价相对以上车型低很多,但其在配置上、操控方面却并不含糊。新款750搭载1.6L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116马力,传动部分匹配5速手动变速箱,再加上操控更稳定、动力更直接的前置前驱轿车底盘,在同级车中极具优势。悬架方面采用了前麦弗逊、后五连杆螺旋弹簧式悬架的组合方式,搭配ESP电动助力转向,操控更轻盈,指向更清晰,同时还可有效过滤行驶过程中的路面震动,驾驶更舒心。

 

        在众多MPV车型中,无论什么价位,总有那么一款操控优秀,让你开起来得心应手的车型。乘车看舒适,开车看操控,那么这些操控优秀的车型中,有你准备入手的哪款吗?



 版权声明:此文源自其它媒体,如需转载请尊重版权并保留出处。内容若存有质量疑问请立即与本网联系,商用车之家将尽快处理并予以回应。


责任编辑:
分享到:
 
 

网友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