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商用车资讯 » 原创天地 » 正文

有面有范的国民“多面手”皮卡 全新江铃域虎惊艳四座

商用车之家讯:作为国产皮卡的“排头兵”,指导价为9.78-17.33万元的全新江铃域虎更能激发欲望,满足需求。

——欢迎到访! 专业商用车网络媒体 为您服务



       皮卡车型在国内的保有量并不大,在大众的视野与认知中,皮卡更多的是既载人又载货的卡车,但随着皮卡解禁等利好消息接踵而至,皮卡热潮持续高涨,一部既能进城又能游玩的有面有范的皮卡车成为炙手可热的香饽饽,作为国产皮卡的“排头兵”,指导价为9.78-17.33万元的全新江铃域虎更能激发欲望,满足需求。




外形霸气亮点多  透出时尚气息 




       全新江铃域虎皮卡外观造型硬朗霸气,继承2015年上海车展发布的概念车风格,也为皮卡进城增添许多动感元素。



       前脸造型时尚前卫中略带有浓浓美式皮卡的粗犷风,进气格栅搭配被日间行车灯包围的两个雾灯显得格外精神。




       四颗LED灯泡组成的矩阵式日间行车灯,包裹雾灯的样式比较新颖耐看,个性十足,让人眼前一亮。




       全新域虎的大灯造型棱角分明,风格迥异。大灯采用卤素光源,其中近光灯带有透镜。




       大嘴式格栅和黑色粗壮边框的搭配凸显硬朗大气风格,银灰色下防护给前脸增添时尚色彩元素。


内饰豪华科技感爆棚


2102.jpg


       全新江铃域虎内饰有种SUV的豪华风格,精致时尚科技感爆棚。大量皮质与镀铬装饰条搭配,档次提升不止一点点。




       全系配备多功能真皮方向盘,手感极佳。辅以镀铬装饰更具轿车范,集成蓝牙、多媒体等控制按钮。




       全新域虎全系标配8英寸多媒体显示屏,界面简洁清晰。带有蓝牙功能,支持智能互联功能。下方按键让操作更便捷。




       主驾座椅采用多向电动调节系统,皮质座椅包裹性良好,舒适度高,要能有电加热和通风就更美了。




       双炮筒式仪表台带镀铬装饰,数据清晰易读的同时提升质感。中央液晶显示屏让行车数据更好读取。




       后排空间一般,带有出风口和点烟器,座椅角度不可调加上后悬传递的颠簸,长时间乘坐会有疲劳感。




       货厢门离地距大约85cm,外部两侧还设有四个锚点,方便固定箱内货物,装卸货方便实用。




       货箱尺寸为1475/1475/500mm,载货空间大,最大承重710KG。货箱表面覆盖有耐磨涂胶层,美观度好。




       货箱上的高位刹车灯带有“JMC”字样,整车更具专属识别元素,亦是品牌传播的最好方式。




       新款域虎除了两驱柴油版车型尺寸为5375mm*1905mm*1760mm外,其余车型的车身尺寸均为5375mm*1905mm*1835mm,全系车型轴距均为3085mm,而除了两驱柴油版车型外,其余车型接近角、离去角分别为28.5°和25°,这种车身尺寸在同等级皮卡车型当中显得非常敦实,同时货斗与车厢的比例也十分协调。



       新款域虎柴油版车型沿用福特PUMA 2.4L的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搭载代号为JX4D24A5L,最大功率可以达到103kw,峰值扭矩为375 N·m。汽油版车型搭载的是福特EcoBoost 2.0T代号为JX4G20A5L,排量为2.0L的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最大功率可以达到151kw,峰值扭矩为325 N·m。




       自动挡车型为采埃孚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输出平顺柔和。手动挡车型为江铃格特拉克6档变速箱,档位清晰手感不错。




       新域虎采用前双横臂后钢板弹簧的悬架,保证驾乘舒适度的同时兼顾了载重需求,不同于其他皮卡车型,前后配备的盘式刹车让人眼前一亮。


       试驾笔记:全新江铃域虎焕然一新的外观造型给人视觉冲击力极强,而面对当前皮卡解禁城市的增多,豪华的轿车化内饰让人进城更是有面有范,“凶猛”的前脸霸气的外观加上专属的识别标让车辆成为流动的风景线。载重方面,宽大货箱,装配2.4T柴油版动力十足,汽油版福田动力同样提速迅猛,唯独手动档车型离合器的行程较长,需准确掌握离合接点。越野方面,带助力的多功能方向盘有虚位,但操控性能良好,驾驶轻便。接近角28.5°与离去角25°及较高车身让通过沟沟坎坎变得轻松,同时手动档车型装配的分时四驱系统,自动挡车型装配适时四驱系统,越野更有趣。


       值得一提的是刹车表现,无明显的毛病但不够线性,前段的刹车力有些弱,紧急状态下需要深踩才能获得足够的制动力。对于起步加速如此迅猛的域虎来说驾驶起来还需要更加稳重。


责任编辑:
分享到:
 
 

网友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