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卡车 » 试驾评测 » 正文

上汽红岩杰狮:车身更轻 油耗更低 赚得更多

商用车之家讯:如果你能比别人节省更多的燃油,那你在这一趟运输中将会得到更高的利润,赚到更多的钱。在这一方面,红岩杰狮冠军赢运,自然比同类车型更出色。

——欢迎到访! 专业商用车网络媒体 为您服务



     “跑一趟可以赚多少?”、“这车省不省油?”,估计这是不少卡友跑长途的时候,或者买重卡的时候,最先考虑的问题。装载同样重量的货物,如果你能比别人节省更多的燃油,那你在这一趟运输中将会得到更高的利润,赚到更多的钱。在这一方面,红岩杰狮冠军赢运,自然比同类车型更出色。


76bae25841b1a83a87ce20560482fdf7.jpg


       菲亚特多点喷射技术,优化燃烧控制,使燃烧更充分,显著降低油耗和排放。


       高压燃油喷射系统,采用BOSCH燃油系统,1800bar喷射压力,雾化更好,燃烧充分更节油。


       先进冷却系统使燃油更充分


       CURSOR发动机独有的冷却系统,使发动机处于最佳燃烧温度,燃烧效率更高,经济性更好。


       红岩杰狮驾驶室采用IVECO原装设计,整体流线造型,顶部圆弧设计;立柱和侧导风板结构优化,有效降低空气阻力,风阻系数仅为0.533,油耗更低。


        红岩杰狮产品在保证安全和可靠的前提下,借鉴欧洲成熟的轻量化技术经验,整车采用高强度轻量化车架、EMTB2轻量化悬架、FPT轻量化驱动桥等轻量化配置、整车装配铝壳变速器、铝合金燃油箱、铝合金储气筒、铝合金钢圈、真空胎等配置。科学减重0.7吨以上,按照一年行驶30万公里计算,一年多赚约30,000元。


       红岩杰狮冠军版牵引车丰富的产品配置适用于全工况需求,高速路节油可达6%。


       更安全、更节能、更经济。近年来,上汽红岩一直致力于提升产品性能,确保了卡友营运收益的最大化。有红岩杰狮冠军版牵引车伴你一路前行,无往不利。




       版权声明:此文源自其它媒体,如需转载请尊重版权并保留出处。内容若存有质量疑问请立即与本网联系,商用车之家将尽快处理并予以回应。

责任编辑:
分享到:
 
关键词: 上汽红岩 红岩杰狮
 

网友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