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卡车 » 市场分析 » 正文

陕汽西南大区专项产品培训

商用车之家讯:让客户能够更系统、更全面、更深入的了解陕汽产品的品质和价值,2018年3月10日-15日,由销售部牵头联合相关专家进行产品培训。

——欢迎到访! 专业商用车网络媒体 为您服务



       为推进销售渠道骨干业务人员对陕汽产品的深入认知和理解,让客户能够更系统、更全面、更深入的了解陕汽产品的品质和价值,2018年3月10日-15日,由销售部牵头联合自卸、牵引车项目组、金融服务部专家组团前往成都、遵义、贵阳、昆明进行产品专项培训。


2cc3995c7b8d509fe8186901138fe4f5.jpg



       牵引车项目组李林峰详解了西南工况下的牵引车应如何正确的推荐给用户,从速比、变速箱、发动机应如何匹配等方面解决客户的需求。


       金融服务部西南金融专员白涛向学员详细的宣介了针对西南区域金融产品作出的调整及支持促销政策,在销售环节中能够将金融产品优势发挥到最大,善用金融,成就不凡。


       理论与实际相结合,理论培训后,学员进行现场绕车讲解,理论强化,实践巩固。最后自卸车项目经理强鸽鹏就学员绕车讲解提出了建议。


       西南大区成都站、遵义站、贵阳站、昆明站产品专项培训圆满结束。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西南崛起,时不我待,提升营销“软”实力,我们在行动。




       版权声明:此文源自其它媒体,如需转载请尊重版权并保留出处。内容若存有质量疑问请立即与本网联系,商用车之家将尽快处理并予以回应。

责任编辑:
分享到:
 
 

网友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