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卡车 » 热点新闻 » 正文

正确打开烟草“大佬”的高能座驾,快开上北汽长江!

商用车之家讯:可靠性高、经济性强、通过性好,想要正确打开烟草“大佬”的座驾并不容易,什么车能一次性满足这些条件呢?真的有这样的高能座驾吗?必须的!这就是北汽长江纯电动烟草配送车。

——欢迎到访! 专业商用车网络媒体 为您服务



 电商界马爸爸最爱迈巴赫,地产界“掌门人”王健林爱奥迪A8,“攻陷”全世界的食品界老干妈陶碧华爱劳斯莱斯……毋庸置疑,汽车在如今已不仅仅是交通工具,还是行业身份的代表,就像这些业界大佬一样,各行有各行的偏好。那么对于烟草界来讲,又有哪一款才是座驾的正确打开方式呢?


图片1.png


 首先,对于需求持续稳定性的物流行业来讲,第一要务就是座驾的可靠性。最好从欧洲整车系列化引进,采用模块化设计,匹配性能好。同时要故障率低,使用寿命长,能够很好的满足烟草配送使用率高的需求。当然更重要的是这辆座驾要得到了国家部委、部队武警、客运物流等各行业大客户的普遍认可。要从身份到地位做到全面可靠。


图片2.png


 其次,物流业必看的成本费用问题,“大佬”座驾还要有绝对经济性。最好是符合当下绿色、环保物流政策的纯电动配送车,既能污染少,还能节约成本。据了解,纯电动物流车行驶百公里时,需要约36度电能,以电费0.6元每千瓦时计算,百公里能量消耗费用为21.6元。而同等型号的燃油车型,百公里油耗约为12升,按照现行油价92号汽油6.78元/升计算,百公里能源消耗费用约为81.3元。以每天行驶150公里为例,5年下来,1辆纯电动物流车光能源成本就可节省16万元左右。对于烟草配送来讲,少一分成分,就是多一分赚头,所以要成为行业座驾,经济性必备。


图片3.png


 最后,对于烟草零售户多、订单量小、品种分散的特点,“大佬”座驾还要有强大的通过性。要采用前置后驱技术,拥有达到20°的爬坡能力;要能通过将电池系统布置于底盘上,降低车身重心,提高行驶稳定性;更要能够通过结合实际的电流、电压、SOC,最大限度地提高电池的利用效率和回收效率。只有这样,烟草配送车才能在小街窄巷中自由穿行,轻松完成烟草配送。


图片4.png


 可靠性高、经济性强、通过性好,想要正确打开烟草“大佬”的座驾并不容易,什么车能一次性满足这些条件呢?真的有这样的高能座驾吗?必须的!这就是北汽长江纯电动烟草配送车。


图片5.png


 北汽长江纯电动烟草配送车完全满足以上条件的同时,还拥有同级别车型中最大电量,续航高达375Km,无需频繁充电就能满足市内或郊区烟草运输。同时空间够大!完美符合物流企业的运送需求,将货物一并装箱,减少了货运频次,节省送货时间,快速响应客户需求!更重要的是,北汽长江纯电动烟草配送车还秉承欧系轻客人性化的设计理念,带来更加舒适的操控感受,驾驶座椅6向可调,包覆性好。辛劳奔波的司机师傅即使开一整天的车也不会那么乏累!


图片6.png


 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想更好的完成烟草配送的任务先要有更趁手的座驾。快开上北汽长江纯电动烟草配送车吧,让北汽长江“更为快捷、满意、恒久的服务”,陪你正确打开烟草行业。




       版权声明:此文源自其它媒体,如需转载请尊重版权并保留出处。内容若存有质量疑问请立即与本网联系,商用车之家将尽快处理并予以回应。

责任编辑:
分享到:
 
 

网友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