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卡车 » 热点新闻 » 正文

【时代工匠】工匠精神,助力福田时代产品品质升级

商用车之家讯:近年来,时代产品已成为全国各大物流单位主流用车,深得用户的认可。但在科技迅猛发展的当今,福田时代仍在不断驱动全面转型,以福田祥菱、福田时代M3、瑞沃ES系列等新产品为核心,以质量为保障,树立在目标市场的中高端品牌形象。而这个过程,便是一群工匠们精益求精的过程。

——欢迎到访! 专业商用车网络媒体 为您服务



造车是一项非常繁复精密的事,作为改变世界的机器,一辆汽车包含着上万个零部件,其中的技术含量和复杂程度是当前所有民用产品中最高的,对技术、工艺、人才的要求都十分考究。


“近年来,时代产品已成为全国各大物流单位主流用车,深得用户的认可。但在科技迅猛发展的当今,福田时代仍在不断驱动全面转型,以福田祥菱、福田时代M3、瑞沃ES系列等新产品为核心,以质量为保障,树立在目标市场的中高端品牌形象。而这个过程,便是一群工匠们精益求精的过程。”


1.jpg


泮月华,作为福田时代汽车装调高级技师,2006年获得“全国技术能手”荣誉称号,同年被授予“全国五一劳动奖章”,2014年荣获“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及“山东省首席技师”称号,工作20多年里,精细化对待车辆调试工作,经他之手调试的车辆故障率极低,且复检全部合格,给产品质量带来了极高的保障。


像泮月华这样的工匠在福田汽车时代事业部还有很多,他们不断打磨钻研着“作品”,使这些匠器的精度甚至超越了现代化智能机器生产制造的商品,并将产品的质量从注重一般性能发展为注重产品的耐用性、可靠性、安全性、维修性和经济性等各方面。在“质量跃级 品牌升级”工程中,福田时代将“保障消费者利益”为出发点,不断推进产品可靠性、安全性,用技术的先进性及工艺的精细化实现产品质量不断升级,时代业务涵盖的微、轻、中卡全系列产品线质量快速提升,并不断超越行业标准。


2.jpg


付出总会有收获,福田祥菱微卡在投放初期便频频斩获大笔订单,福田时代M3轻卡屡屡获得各种奖项,这是行业的认可,更是用户对福田时代匠心产品的认可。


3.jpg


“专注于造车,每一个环节再精细一点”简单的理念却是不简单的坚守。相信福田时代在理念的坚守中,将会为行业带来更多更出众的匠心产品。




版权声明:此文源自其它媒体,如需转载请尊重版权并保留出处。内容若存有质量疑问请立即与本网联系,商用车之家将尽快处理并予以回应。

责任编辑:
分享到:
 
关键词: 福田时代
 

网友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