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卡车 » 用车养车 » 正文

是时候改变看法了 乘龙H5渣土车向“遗撒扬尘”说不

商用车之家讯:东风柳汽直面渣土车“管理难、使用杂、问题多”的散乱现状,着力打造乘龙H5智能渣土车。

——欢迎到访! 专业商用车网络媒体 为您服务



       开春以后,各大工地也开始忙碌起来,但是传统渣土车超载、超速行驶,事故频发,抛撒滴漏,扬尘严重,本来是建设美好城市,没想到成了破坏城市环境“主力”。


       东风柳汽直面渣土车“管理难、使用杂、问题多”的散乱现状,着力打造乘龙H5智能渣土车,带来更环保、更智能、更安全、更可靠、更省油、更高效的渣土车新体验。肩负起美丽市容建设职责,定义渣土车全新标准。


安全


       安全是渣土车永恒的话题。高强度钢板打造龙骨框架结构驾驶室和整体式车门、以及全金属保险杠,为乘龙H5渣土车驾乘人员提供铠甲式防护。全车关键阀类均采用WABCO制动系统,气密性优、响应时间快、刹车距离短,关键时刻刹得住,安全性高!


图片4.jpg


       另外,乘龙H5渣土车采用超宽前挡风玻璃和整体式后视镜,360度无死角,车外情况尽在眼中。即使是在建筑工地等复杂的道路环境,也能为安全驾驶提供视野保障。


       全新技术平衡悬架系统的运用大大提升了乘龙H5渣土车的行驶稳定性,双骑马U型螺栓倒置,下推力杆“八”字形布置,可减少中后桥横向窜动量,后悬架板簧中心距宽达1055mm, 并可配前后横向稳定杆,提升转弯时的抗侧倾能力,保证满载情况下行车平稳。


可靠


       乘龙H5渣土车优选潍柴、玉柴、法士特、威伯科阀等全球知名供应链资源,动力链、冷却、后处理等系统全面升级,整车成熟可靠,出勤率高。


图片5.jpg


       城市渣运对大马力渣土车的承载能力严苛要求。为满足高承载需求,乘龙H5渣土车对车桥、车架、悬架等零部件进行全新匹配。比如后桥系统,乘龙H5渣土车应用16T奔驰技术后桥,全面提高了乘龙H5的传递扭矩能力、承载能力。传递扭矩更大,承载能力更高,基于动力和传动系统的优化匹配,使得乘龙H5渣土车整车承载能力提升了10%。


省油


       油耗与用户运营成本息息相关。为降低油耗,帮助用户节省运营成本,乘龙H5渣土车采取了优化动力匹配、降风阻和轻量化等省油措施。


优化动力匹配  省油效果显著


       乘龙H5采用潍柴/玉柴大马力发动机+法士特12档变速箱+16T奔驰技术后桥优化动力匹配,加速快、经济转速区间宽,传动效率高,省油效果显著。


图片6.jpg


       外观采用流线型设计,根据空气动力学,优化后视镜、包角板、保险杠、门下饰板、挡泥板5大系统。经测算,优化后整车风阻下降9%,整车油耗降低4%。


       而轻量化方面,乘龙H5渣土车在保障承载、安全的前提下,对底盘进行优化设计,并应用轻量化材料,如车架、悬架、储气筒、油箱等,使自重降低300公斤以上,自重更轻,承载更多,油耗更低。


高效


       复杂的工况环境和高载重的运输特点,对渣土车的动力系统有着独特的要求。乘龙H5通过动力系统优化渣土车经济油耗区间宽,从1150-1700转均能输出大扭矩,满足渣土车市场需求。在保障爬坡力的前提下,加速快,响应快,将运输效率最大化,也将用户收益最大化。


环保


       乘龙H5渣土车采用潍柴、玉柴绿色动力,电控共轨发动机+SCR(选择性催化还原)技术路线,PM2.5排放可降低43%以上,有效减少空气污染源。


图片7.jpg


       对于渣土车广受诟病的遗撒扬尘的问题,乘龙H5也很好地解决。货箱采用U形箱优化设计,货厢容积增大、表面光滑不挂料,密封良好避免散落尘土。货箱后门货箱后门采用液压锁紧机构+密封胶条设计,密封性更好,即使车箱装水,也不滴漏。货箱上采用新型环保密封盖,全封闭车箱,电机驱动篷布顶盖,实现车厢全封闭,无抛洒,限制车厢超高超重。


       安全、可靠、省油、高效、舒适的产品性能,赋予乘龙H5渣土车卓越的品质,获得了诸多渣运管理者和从业者的认可。在一带一路经济带,经常可见乘龙H5活跃在各大建筑工地,为美好城市建设贡献力量。




       版权声明:此文源自其它媒体,如需转载请尊重版权并保留出处。内容若存有质量疑问请立即与本网联系,商用车之家将尽快处理并予以回应。

责任编辑:
分享到:
 
 

网友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