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卡车 » 热点新闻 » 正文

【福田时代】阅车无数,不敌邂逅TA的那一秒

商用车之家讯:那一眼的怦然心动,最难将息。虽然阅车无数,也不敌邂逅福田时代M3的那一秒。

——欢迎到访! 专业商用车网络媒体 为您服务



那一眼的怦然心动,最难将息

虽然阅车无数

也不敌邂逅福田时代M3的那一秒


1.jpg


       都说“眼睛是心灵的窗户”。车灯对汽车的意义,犹如眼睛对人类的重要性。伴随着科技的发展,作为汽车之眸的车灯,也被赋予了更多的使命和作用。我们不难发现,车灯早已不是简单的照明功能,用户不但希望它更明亮、安全,同时还要节能、美观。


       福田时代M3的前大灯棱角分明、炫酷犀利,采用双远光设计,升级透镜,发光强度更大,照射范围更广,视觉穿透力极佳,目之所及,洞悉万象。


2.jpg


       为提高行车安全性,福田时代M3的大灯还加入了LED日行灯,明眸一动,便是视觉焦点。当车辆启动时,日间行车灯自动开启,引起路上其他机动车、非机动车以及行人的注意。当夜晚降临,驾驶者手动打开近光灯后,日间行车灯则自动熄灭,大大提升了节能效果。


3.jpg


纵使前路漫漫

总有一盏灯能为你照亮前方

福田时代M3

与你一路安全同行




       版权声明:此文源自其它媒体,如需转载请尊重版权并保留出处。内容若存有质量疑问请立即与本网联系,商用车之家将尽快处理并予以回应。

责任编辑:
分享到:
 
关键词: 福田时代M3
 

网友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