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卡车 » 热点新闻 » 正文

徐工重卡打造“利器”角逐魔都

商用车之家讯:5月6日,徐工重卡上海地区一级经销商上海路合鑫实业有限公司在吴淞码头举行了隆重的交车仪式。大客户代表、当地经销商及徐工重卡上海办事处工作人员等近四十人参加了本次活动。

——欢迎到访! 专业商用车网络媒体 为您服务



       5月6日,徐工重卡上海地区一级经销商上海路合鑫实业有限公司在吴淞码头举行了隆重的交车仪式。大客户代表、当地经销商及徐工重卡上海办事处工作人员等近四十人参加了本次活动。


       在被称为魔都的上海,经济的快速发展决定了市场竞争的激烈性,徐工重卡凭借着“技术领先 用不毁”金标准打造的“利器”——漢風系列产品,在这场激烈的角逐中,接连创下优异的成绩!我们始终坚信徐工有光荣的历史,一定会有更加美好的未来!


1.jpg


       五月的上海还飘着小雨,但这丝毫没有阻挡前来参加交车仪式用户的热情。在交车仪式上,首先由上海路合鑫实业有限公司总经理李军晨致欢迎词并将象征着财富的金钥匙传递到客户的手中。


       徐工重卡‘我用心,您放心’的营销服务理念并不只是一句口号,而是让我们切实的感受到了放心!用心!贴心!省心!舒心!我相信徐工重卡将会是我们致富路上所向披靡的战车!


2.jpg


       拿着金钥匙的客户们,迫不及待的走向漢風产品群,跟这些“大家伙”们合照留影,同时,“徐工徐工,助您成功!”的口号在吴淞江码头的上空经久不息!客户们这一自发性的举动,不仅是对徐工重卡之前取得优异表现的认可,更坚定了我们在面对复杂多变的市场环境情况下,再创佳绩的信心!




       版权声明:此文源自其它媒体,如需转载请尊重版权并保留出处。内容若存有质量疑问请立即与本网联系,商用车之家将尽快处理并予以回应。

责任编辑:
分享到:
 
关键词: 徐工重卡
 

网友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