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商用车资讯 » 热点关注 » 正文

“漢風”产品品鉴体验会扬州举行 场面太火爆了!

商用车之家讯:7月23日,翔通汽贸开业庆典暨漢風产品品鉴会在扬州市隆重举行。

——欢迎到访! 专业商用车网络媒体 为您服务



       7月23日,翔通汽贸开业庆典暨漢風产品品鉴会在扬州市隆重举行。当地运输行业300多名新老客户、载货车销售部总监马力、徐州重卡江苏区域办事处主任侯子龙参加了这次典礼。


       徐工重卡营销公司载货车总监马力首先致辞,对翔通汽贸开业表示了诚挚的祝贺。对于重卡行业来说,经销商是重要的客户增值环节,徐工重卡作为一个年轻的企业,十分重视渠道开发,期待与新加入的经销商一起深挖价值点,广开新空间,实现共赢。


354a5564193336a3a8436487e193cbf8.jpg


       翔通汽贸总经理则介绍了公司情况,他表示:“ 我们将与徐工一起,以客户为中心,把客户利益放在第一位,始终如一做好每一项服务。用火一般的热情迎来八方来客,与客户一起凝心聚力,通力合作,实现共赢,共创辉煌。”


7f5e3b659ab55d90a278f4e06eb6d12f.jpg


       活动中,工作人员进行了360度客户全体验绕车讲解,向客户详细介绍了徐工重卡漢風产品的产品优势与性能。除了可靠耐用的黄金动力链与安全性备受关注之外,在油价高企的现下,漢風系列的经济性也受到了在场用户的一致认可。似火骄阳无法抵挡现场客户火一般的热情,大家而是纷纷通过试乘试驾零距离接触产品,很多客户当场表达了采购意愿,签下批量订单。




       版权声明:此文源自其它媒体,如需转载请尊重版权并保留出处。内容若存有质量疑问请立即与本网联系,商用车之家将尽快处理并予以回应。

责任编辑:
分享到:
 
 

网友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