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卡车 » 技术交流 » 正文

铁血硬汉如何变温柔暖男?依维柯Daily的空气悬架了解一下

商用车之家讯:对于房车、商务车、救护车、通讯车等各类改装用户来说,不少朋友在看底盘的过程中都会把目光聚焦到依维柯Daily后桥空气悬挂系统上。问我们的工作人员,这个带着两个“橡胶黑筒”的空气悬架,到底有什么用呢?

——欢迎到访! 专业商用车网络媒体 为您服务



1.jpg


       对于房车、商务车、救护车、通讯车等各类改装用户来说,不少朋友在看底盘的过程中都会把目光聚焦到依维柯Daily后桥空气悬挂系统上。问我们的工作人员,这个带着两个“橡胶黑筒”的空气悬架,到底有什么用呢?


2.jpg


       空气悬挂目前广泛应用在客车和重型卡车上,用来代替传统的非独立悬架的钢板弹簧。之所以运用空气悬挂,最主要的功能是为了在保证乘坐舒适性的前提下,能提供一个较为柔和、可调节的减震功能。


3.jpg


       不少买了Daily房车的车友回去就对它的舒适性赞不绝口,这里面绝对少不了空气悬架的功劳。不过,空气悬架的好处可不仅限于舒适哦!


超高通过性,不惧颠簸路段


4.jpg


       气囊悬架良好的减震性能,可以让车俩更快速、舒适、安全的通过颠簸路段,并减少多余震动,增加稳定性。即便在最艰难的路况条件下也有出色的减震性和行驶稳定性,为乘客和驾驶员提供更佳的舒适性,这是空气悬架的众所周知的优点了。


动态调节悬架,行车操控性更棒


       车用空气悬架利用空气的可压缩性,实现“软连接”。Daily空气悬架弹簧的软硬能根据需要自动调节。


5.jpg


       高速行驶时,悬挂可以变硬,以提高车身稳定性。长时间低速行驶时,控制单元会认为正在经过颠簸路面,以悬挂变软来提高减震舒适性。


       高速过弯时,外侧车轮的空气弹簧和减震器就会自动变硬,以减小车身的侧倾。因此,装有空气弹簧的车型比其它汽车拥有更高的操控极限和舒适度。


可运载精密仪器,减震效果好


6.jpg


       带空气悬架的Daily减震效果极佳,更适合可以运载精密仪器、高附加值货物,确保货物完好无损。


7.jpg


       带空气悬架Daily改装成房车,可以保护车上的家具、水电管路连接;改装成救护车,可减少患者因为路途颠簸带来的不适及伤害,更保护贵重的随车医疗设备;改装成电视转播车,更好保护多媒体设备;改装成警车、商务车,方便行车的办公……


底盘寿命长,保养更节省


8.jpg


       气囊悬架可以降低轮胎的磨损,轮胎和底盘的寿命更长,轮胎与路面的贴合更好。同时最大限度减少由于震动对底盘零部件的损伤,避免底盘上各部件螺丝、各类管路的松动,延长底盘寿命。


电控气囊悬架,卸货更方便


9.jpg


       空气悬架可根据载重的变化,智能调整气囊(底盘)的高度。Daily仪表盘上有专用的空气悬架按钮(驾驶员触手可及),用于快速轻松地 升降承载平台,以便于装卸作业。 对经常使用货厢的工作特别有用。


10.jpg


       可以说,没有装空气悬架的时候,Daily是一个使用坚固的强化悬架,有超强承载能力的硬汉。装了空气悬架之后,硬汉Daily贴心、温柔的暖男一面也被巧妙地展现出来了!




       版权声明:此文源自其它媒体,如需转载请尊重版权并保留出处。内容若存有质量疑问请立即与本网联系,商用车之家将尽快处理并予以回应。

责任编辑:
分享到:
 
 

网友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