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商用车资讯 » 原创天地 » 正文

最好时代遇最美的它 依维柯欧胜让人怦然心动

商用车之家讯:2018年6月8日,“天生强者”全新一代依维柯欧胜上市活动南京站现场,商用车之家记者实地体验了基于欧胜改装的房车、工程车、高端商务车、厢货车等。

——欢迎到访! 专业商用车网络媒体 为您服务


 

       这是最好的时代。的确,享受科技发达带来的高品质生活成为人们的一致追求,而在出行旅游成为家常便饭的今天,一部性能好舒适度高的轻客对提升出游品质显得很关键。面对竞争空前激烈的市场,南京依维柯通过3年的引进、消化、吸收、再创新,推出了全新一代的依维柯daily,取名为欧胜,拥有较高性价比的它或许能成为当前市场的“爆款”。

 

IMG_1647.JPG

天生强者改装专家 依维柯欧胜是款多功能商用车


       事实上,依维柯daily车型在国内轻客领域有着举足轻重的地位,1986年依维柯合作项目引进,1991年第一辆国产依维柯daily下线,1996年,南京依维柯批量生产销售,多年稳坐轻客界“头把交椅”。经过30多年的中国市场沉淀,58万辆车的中国用户积累,在市场的不断刺激下,南京依维柯全新一代欧胜来袭,59个基本车型,覆盖3.5吨到7吨,覆盖客货两用、专业改装和物流运输,同时兼顾商旅通勤,是一款真正意义上的全领域多功能商用车。

 

1528557426745349.jpg

依维柯欧胜的商旅车、厢式车、工程车 


       2018年6月8日,在“天生强者”全新一代依维柯欧胜上市活动南京站现场,商用车之家记者实地体验了基于欧胜改装的房车、工程车、高端商务车、厢货车等,下面记者介绍一款高端商旅车,领略下依维柯欧胜带来的非凡体验。


在传承中创新 打造高颜值




       全新一代依维柯欧胜前脸采用U型“笑脸“设计,时尚又灵动。相信给大多数用户的视觉冲击力都不小,完全不是方方正正棱角分明的daily了。上下分层的进气格栅与海外原版New daily一致,重新设计的灯组让前脸更显大气圆润。




       新的灯组及车身腰线是欧胜与海外原版车NEW daily的不同点所在,一体式大灯采用独立式双倍光导照明技术,光照均匀醒目。可选装日间行车灯,前雾灯。据了解,加装这两者的价格均在几百元左右,而南京依维柯基于为客户实用性价值的考虑,选配也较合理的。




       欧洲风格的双曲面宽视野后视镜能给驾驶员带来更好的后方视野,下围的转向灯能及时提醒侧方非机动车行人,更加利于安全行车。




       车身线条与前脸造型相呼应,简洁有力,黑色防擦条贯穿全车,保护行人和车辆自身,全景式侧窗端庄大气,给人一种全新的体验


内饰实用 改装便利




       车门开启角度较大,辅以低位蹬车踏板,进入车内很方便。毕竟从事的是强度较大的体力活,开轻客车型的人大都为青壮年人,关于主驾A柱未配备上车扶手而副驾却有,相信驾驶员更爱借用方向盘,简单粗暴更高效。




       因实拍车辆为高端商务用车,主副驾座椅改为伊思灵豪森机械减震座椅,皮质包裹舒适度很高。标配为透气面料的绒布织物座椅。




       中控台经过新的布局,弧形台面设计更具美感的同时又符合国人的操控习惯,人机交互性更好,驾驶员的视线同样开阔。




       直径390mm的四幅式方向盘类轿车化设计,操控轻盈握感较好。该车主副驾配备安全气囊,还可选配多功能方向盘,控制定速巡航、影音娱乐系统等,迎合年轻人的需求。




       双圆盘式的仪表数据清晰易读,液晶显示屏可显示车辆丰富的信息。诸如车门未关提醒、行驶总里程等,偏乘用车化。




       可配IVECONNECT移动互联娱乐系统,带倒车影像、定位等功能,支持手机互联,下方为自动空调、节油开关、中控锁等按钮。




       副驾侧配安全气囊,储物盒空间较大,可放置日常行车工具。两侧均有水杯架,驾乘关怀度高。




       高端商务用车配备老板椅,新设计的横拉式门把手开关力度适中,客货两用均省力。下方还有迎宾踏板和IVECO标识。




       对开式车门开启角度180°,配高位刹车灯。对于有靠货台等需求的厢式运输车可选270°,后方蹬车踏板离地高463mm,搬运行李更轻松。




       采用低扁平比的固铂轮胎,型号为215/75 R16LT,胎面更宽,抓地力更强。多孔式轮圈很欧洲范,保证强度时通风散热又减重量。据了解,欧胜全系采用前后盘式刹车,该车为前通风盘后实心盘式制动,制动性能更好更稳。


铂金动力更高效 致力美好出行




       前桥采用双横臂扭杆弹簧独立悬架,该车作为高端商旅用车,后桥为单片式变截面钢板弹簧,保证一定承载的情况下舒适度更高。同时欧胜全系标配ABS,EBD,可选配最新博世9.0版本的ESP,使车辆刹车距离大大缩短,保障刹车稳健不打滑。




       依维柯欧胜全系配置菲亚特轻型动力F1系列,分别为2.3L排量的F1A 及3.0L排量的F1C。实拍图为F1C,带原厂双发电机供房车使用。据了解,该F1系列动力应用VGT可变截面涡轮增压器,具备升级国六的技术基础,可选启停功能,节油效果显著。




       该款欧胜高端商务车搭载F1A动力,配备5档手动变速箱,最大马力122,最大扭矩320N·m,足以应对偏复杂路况的中短途接待用车。欧胜还配有GSI换挡提醒功能,驾驶更轻松,利于车辆节油。




       短轴低顶的欧胜车型售价为15.49万元,最高售价26.29万元,为超长轴高顶商旅客车。即便是基于欧胜底盘改装的房车大多在50万元左右,相比较于进口版New Daily低配车38万元起的售价,欧胜无疑是用户的“最美”车。


微信图片_20180612181329.jpg

欧胜14座客车高顶版本车型

内部空间超大无压抑感 日间行车灯时尚炫酷


       本次活动中还设有两百多公里路程的试乘体验环节,记者去程乘坐欧胜房车,虽然自重较大,但行驶时车辆动力充沛,超车很轻松,舒适度也不错。返程是14座客车,空间超大。在大雨中行驶两小时,感受最明显的便是车内噪音较小,唯有雨滴拍打车身的声音,后排乘坐舒适度也很好,开窗后胎噪明显。


       全新一代依维柯欧胜2017年武汉车展上市,获“2018中国年度VAN”称号,和海外原版NEW daily获得“2015国际年度VAN”称号一样,都是在颜值和实力上更胜一筹,获得包括专业媒体及资深用户的认可,相信随着产品的不断推广,欧胜将会更深入人心,获得新老客户的好评,成为最好时代的出行“礼物”。


       版权声明:此文源自商用车之家,如需转载请尊重版权并保留出处。内容若存有质量疑问请立即与本网联系,商用车之家将尽快处理并予以回应。

责任编辑:
分享到:
 
 

网友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