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卡车 » 热点新闻 » 正文

“最美快递员”在京揭晓 乘龙汽车快递市场显实力

商用车之家讯:——欢迎到访!专业商用车网络媒体为您服务 2018年5月3日,第三届“中国梦 邮政情 寻找最美快递员”活动发布会在人民大会堂举行

——欢迎到访! 专业商用车网络媒体 为您服务



       2018年5月3日,第三届“中国梦 邮政情 寻找最美快递员”活动发布会在人民大会堂举行。国家邮政局长马军胜、东风柳汽副总经理姚利文等嘉宾出席现场并颁奖。此活动由东风柳汽提供公益支持。


图片12.jpg

东风柳汽副总经理姚利文与“最美快递员”合影


      “寻找最美快递员”活动旨在向社会充分展示行业从业者良好的精神风貌,同时挖掘行业先进典型,树立行业模范形象,传递行业正能量,推动行业文化建设,为行业提质增效、转型升级凝聚精神力量。本次活动最终评选出10位“最美快递员”个人和2个“最美快递”集体。他们来自不同的地区与企业,代表着快递行业中不同的岗位与角色,但是相同的是:他们都是坚守快递行业多年的老员工,用自己快递服务中的专业精神为快递员行业做出了表率。


图片11.jpg

合影留念


       正如乘龙汽车深耕快递行业多年,源源不断地为快递行业打造“安全、可靠、省油、高效”等符合市场需求的快递车产品。目前已有10000多辆乘龙汽车服务于中国邮政、顺丰、京东、汇通、申通、圆通、中通、天天、韵达等行业主要快递企业,并以其优异的性能在快递物流行业树立了新的标杆。


图片10.jpg


图片9.jpg


图片8.jpg


图片7.jpg


图片6.jpg


图片5.jpg


       在为快递行业不断输出优质运输车辆的同时,乘龙汽车也力求为客户提供包括产品定制和特色服务在内的一整套运营解决方案。在技术创新方面,乘龙汽车根据快递市场“多拉快跑”的特点,量身定制超大容积货厢,大大提高车辆的单趟载货能力。同时,针对提质增效、建设普惠快递的发展方向,乘龙汽车通过推进甩厢技术的应用,促进行业向高效方向发展。此外,通过乘龙V+车联网系统的车辆监控、油耗监控、驾驶行为监测等十大功能,帮助客户实现智能运营,降低油耗,提高运营收益。在服务方面,乘龙汽车推行大客户贴身服务政策,为大客户提供驾驶员培训、车辆维护保养、车队管理等一系列服务,提升客户满意度。


图片4.jpg


图片3.jpg


图片2.jpg


图片1.jpg


       正是由于拥有优质的快递产品、先进的技术应用、贴心的服务政策,乘龙汽车深受国内一流行业大客户青睐,在快递行业内收获优异口碑。




       版权声明:此文源自厂商供稿,如需转载请尊重版权并保留出处。内容若存有质量疑问请立即与本网联系,商用车之家将尽快处理并予以回应。

责任编辑:
分享到:
 
 

网友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