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商用车资讯 » 热点关注 » 正文

为车更为人 欧曼服务为生命超速

商用车之家讯:情牵卡友,大爱护航,欧曼服务人员高速驰援,挽救卡友生命,在为卡友提供全程无忧服务的同时,也为卡友提供爱的守护,让我们的卡友在孤独的运输路上多一些感动和安心!

——欢迎到访! 专业商用车网络媒体 为您服务



       近日,甘肃省的欧曼授权服务站天水恒甲汽修公司在高速维修服务过程中,对突发心梗的司机紧急救援,高速上与时间赛跑,抢得救援时间,挽救用户生命,为车更为人,视用户为家人,成为了当地人口口相传的佳话。


微信图片_20180511173134.jpg


服务关怀显大爱


       根据当地媒体深入采访报道,事情的经过是这样的:5月1日下午,欧曼天水恒甲汽修公司接到货车司机李师傅打来的救助电话,称其行驶至陇南市武都服务区时,车辆出现了故障。服务站几名修理工随即赶到了现场,紧急修车过程中,李师傅突然身体不适,说胸闷、气短,身体左侧发麻,不能行动。现场情况危急,欧曼服务维修人员当机立断,用服务站维修车辆将病人用最快的速度送到医院进行抢救。在去往医院的路上,为挽救生命一路狂奔,与时间赛跑,甚至因超速被交警拦停,因情况特殊,被给予了放行。


微信图片_20180511173127.jpg


       服务人员将李师傅送到天水市第一人民医院做紧急检查后,确诊为心梗,医生告知堵塞程度已达到90%,需要马上进行手术。但病人直系亲属远在黑龙江,不能在手术同意书上签字。经过电话沟通,欧曼维修人员现场签字进行手术,并在手术成功后第一时间联系家属报平安。


微信图片_20180511173112.jpg


       第二天,病人家属赶到医院,医生告诉家属,幸亏抢救及时,再晚半小时,病人的生命无法得到保障。现在的李师傅病情稳定,医生表示留院观察几天就可以出院了。李师傅的儿子感激的说:“没有欧曼服务站做的这些,就没有现在我健康的父亲!”并赠送锦旗表示感谢。


       在媒体采访过程中,欧曼天水恒甲服务站负责人表示,“历年来我们做服务,秉承欧曼‘全过程、全周期、全方位、全统一、全满意’的5T服务理念,为车更为人,在卡友遇到困难时提供最快速及时的响应和支持。出门在外不容易,谁都会遇到困难,大家只要伸出热情的双手互帮互助,世界就会充满爱!“


       情牵卡友,大爱护航,欧曼服务人员高速驰援,挽救卡友生命,在为卡友提供全程无忧服务的同时,也为卡友提供爱的守护,让我们的卡友在孤独的运输路上多一些感动和安心!




       版权声明:此文源自其它媒体,如需转载请尊重版权并保留出处。内容若存有质量疑问请立即与本网联系,商用车之家将尽快处理并予以回应。

责任编辑:
分享到:
 
关键词: 福田欧曼 欧曼EST
 

网友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