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卡车 » 热点新闻 » 正文

红岩杰狮冠军版牵引车启航辽宁,为用户开启财富大门

商用车之家讯:近日,以“纵行天下 王者归来”为主题的上汽红岩杰狮冠军版交车仪式暨专家座谈会于辽宁省本溪市隆重举行。在当地行业领导及多家物流运输企业的见证下,首批上汽红岩杰狮冠军版牵引车成功交付本溪当地用户。

——欢迎到访! 专业商用车网络媒体 为您服务



       近日,以“纵行天下 王者归来”为主题的上汽红岩杰狮冠军版交车仪式暨专家座谈会于辽宁省本溪市隆重举行。在当地行业领导及多家物流运输企业的见证下,首批上汽红岩杰狮冠军版牵引车成功交付本溪当地用户。


1.jpg


       上汽红岩沈阳销售服务中心总经理于龙在会上发表了讲话,对客户大批量采购具有国际同步、技术先进、具有欧洲品质的国产高端重卡——红岩杰狮冠军版牵引车表示感谢,红岩杰狮加入到新的“运输大家庭”是对红岩产品最好的肯定。并承诺将会对用户进行定期回访、帮助用户在用车运营过程中得到最佳工作效率,做好及时的服务保障工作。将以满足客户需求、以市场为导向、以品质铸红岩的理念贯穿始终,让红岩杰狮成为广大用户心中最得力、最省心的赚钱伙伴。


       当开启财富之门的金钥匙交付用户时,现场气氛逐顿时高涨,这意味着红岩重卡在本溪重载运输业正式启航,也是作为上汽红岩授权辽宁地区的经销单位不断深入本溪地区重卡行业的体现,更是上汽红岩对用户的一份承诺和服务保障。




       版权声明:此文源自其它媒体,如需转载请尊重版权并保留出处。内容若存有质量疑问请立即与本网联系,商用车之家将尽快处理并予以回应。

责任编辑:
分享到:
 
 

网友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