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卡车 » 热点新闻 » 正文

陕汽重卡亮相2018丝博会暨第22届西洽会

商用车之家讯:2018年丝绸之路国际博览会暨第22届中国东西部合作与投资贸易洽谈会,在陕西西安盛大开幕。本届丝博会包括丝绸之路经济带主题展和东中西部合作开放及专业展五大系列,共10个主要展馆。陕汽重卡作为中国500强企业,以强大阵容亮相本届盛会,吸引了国内外各界关注的目光。

——欢迎到访! 专业商用车网络媒体 为您服务



       2018年丝绸之路国际博览会暨第22届中国东西部合作与投资贸易洽谈会(简称2018丝博会暨第22届西洽会),在陕西西安盛大开幕。本届丝博会包括丝绸之路经济带主题展和东中西部合作开放及专业展五大系列,共10个主要展馆。陕汽重卡作为中国500强企业,以强大阵容亮相本届盛会,吸引了国内外各界关注的目光。


1.jpg


       本届丝博会将围绕“聚焦三六九 ,振兴大西安”的战略目标,发挥丝博会的交流平台作用,积极构建国际化合作新平台。充分宣传我国改革开放40周年和“一带一路”倡议提出5周年所取得的巨大成就,进一步拓展经济合作空间,扩大人文交流,密切民间友好往来。实现“丝绸之路经济带”贸易和投资便利化,打造国际经济合作新平台。

 

       此次展会,陕汽结合“一带一路”国家战略,展示了代表中国自主品牌的崭新形象的高品质重卡,同时充分展示了陕汽“产品+服务”融合的整体解决方案。其中包括德龙X3000黄金之星、新M3000 2018款牵引车2款展示车辆参加。

 

       陕汽德龙X3000 黄金之星牵引车,面对牵引车重卡大马力高端化客户需求,针对日用工业品运输等细分市场,陕汽推出了德龙X3000大马力牵引车。动力性、爆发力行业最优,陕汽联合法士特共同打造联合制动技术,行业独有。行业超宽900mm卧铺,自重优化至8.6吨,多拉多赚,整车0.53风阻系数。舒适驾乘,越级尊享。高效运输、品质优化,全面升级,引领价值运输新典范。

 

       陕汽德龙新M3000 2018款牵引车,全新升级、体现多项优化措施,可靠性更高,自重优势更明显,节油效果更显著。双擎动力、提供更多选择,呈现家族化DNA元素,浮雕般颜值美学,底盘悬架系统、驱动桥、轮辋通过轻量化设计及多种新型材料应用,具有突出的安全性、可靠性和经济性,深受用户信赖。




       版权声明:此文源自其它媒体,如需转载请尊重版权并保留出处。内容若存有质量疑问请立即与本网联系,商用车之家将尽快处理并予以回应。

责任编辑:
分享到:
 
关键词: 陕汽重卡
 

网友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