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卡车 » 热点新闻 » 正文

红岩杰狮冠军版牵引车走俏江西高安

商用车之家讯:近日,江西销售服务中心联合高安地区经销商携红岩杰狮冠军版大马力牵引车、红岩杰豹、红岩城市环保渣土车等产品在当地举办了一场热闹非凡的团购会。

——欢迎到访! 专业商用车网络媒体 为您服务



       炎炎夏日,市场推广激情不减,上汽红岩“大价光临 惠钜百城”展销团购会再启征程。近日,江西销售服务中心联合高安地区经销商携红岩杰狮冠军版大马力牵引车、红岩杰豹、红岩城市环保渣土车等产品在当地举办了一场热闹非凡的团购会,广大新老客户以及合作的兄弟企业百余人亲临现场,引爆高安市场。


1.jpg


       近年来,高安市不断壮大产业规模,延伸产业链条,是名副其实的“十万大军搞运输,万辆货车跑全国”。在2017年12月第七届中国城市物流发展年会上,交通运输协会授予江西高安“中国物流汽运之都”。此次团购会亮相的几款产品不但外形美观、品质卓越、技术安全、性能稳定,而且动力强劲、承载力强,即将会成为高安街头一道道流动的风景线,从而打造一个又一个精品工程!


2.jpg


       团购会中最精彩的莫过于江西销售服务中心产品经理带来的360°产品讲解,让客户知红岩、懂红岩、品红岩。通过自身对产品的熟知程度给在场客户带来不一样的产品体验,让整个活动达到高潮。红岩杰狮冠军版搭载的全新互联网应用系统,卡车不再是传统的运输工具,网联科技催生全新生态,外观更大气,驾乘更舒适;匹配科索13L 520/560马力发动机,动力更强劲,运行更高效;最优的动力链匹配,运营更经济,效益更可观;驾驶室整体后移技术,行车更安全;4年不限里程的行业内独有的服务政策;以专业高效、主动服务、一路畅行、如影随形为宗旨,全力以赴为用户车辆保驾护航,带领用户走向致富成功路!


3.jpg


       活动进行的过程中,已有客户排队交定金,订购红岩重卡。接下来,上汽红岩会有更多的实惠带给广大卡友们,让广大卡友们买的放心、用的舒心,开的省心!


4.jpg




       版权声明:此文源自其它媒体,如需转载请尊重版权并保留出处。内容若存有质量疑问请立即与本网联系,商用车之家将尽快处理并予以回应。

责任编辑:
分享到:
 
 

网友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