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商用车资讯 » 热点关注 » 正文

引领绿色发展 释放品质红利 福田欧辉高质量打好三大攻坚战

商用车之家讯:以更加环保、安全、智能的高品质客车,力争通过卓越的品质、优质的产品和领先的技术高质高效打赢欧辉品牌升级“三大攻坚战”。

——欢迎到访! 专业商用车网络媒体 为您服务



       5月28日,“第十四届中国国际交通技术与设备展览会”道路运输车辆及零部件展(以下简称:道路运输车辆展)在北京举行。福田欧辉作为中国绿色客车领导品牌,携六款产品参展。以更加环保、安全、智能的高品质客车,持续引领国内客车行业绿色发展的同时,力争通过卓越的品质、优质的产品和领先的技术高质高效打赢欧辉品牌升级“三大攻坚战”,助力我国交通运输行业转型升级。


图片23.jpg

【福田欧辉客车展台】


引发用户共鸣的品质攻坚战


       打好品质牌,以品牌建设促进高质量发展。在本届道路运输车辆展现场,福田欧辉启动了以“全天候 更美好”为主题的2018品质发现之旅,持续探索品质升级,助力我国交通运输转型升级。


图片22.jpg

【“全天候 更美好”2018品质发现之旅启动】


       为了将品质提升真正落到实地,2018品质发现之旅在“品质三官”的基础上增加“品质执行官”,构建“品质四官”体系,建成政策源、舆论源、市场源、产品源这一最具匠心的品质升级闭环。除此之外,在活动现场,福田欧辉通过与广东省汽车租赁协会达成战略合作签约,《2018中国客车蓝皮书》编纂启动仪式,以及联合下一代教育基金会启动“扶贫助学 为梦起航”全国精准扶贫教育先行系列活动启动仪式等,展现了福田欧辉践行“大国工匠”的决心,为推动和引领中国客车行业、交通运输行业驶入“品质革命”注入强大动力,助力中国道路交通实现绿色、科技、品质的全面升级。


图片21.jpg

【福田欧辉荣获“2018中国道路运输杯”五项大奖】


       在2018道路运输车辆展上,福田欧辉凭借其品牌、产品、技术实力,获得2018年度中国道路运输杯五项大奖。其中,BJ6122双风挡城间客车荣获2018年度最佳公路客车奖;BJ6117纯电动城间客车荣获2018年度最佳新能源客车奖;6802城间客车荣获2018年度最佳商务车奖;BJ6105氢燃料城市客车荣获2018年度最佳公交客车奖;BJ6781校车荣获2018年度最佳校车奖。打好品质提升攻坚战,针对市场需求,与客户产生更多的共鸣,为客户提供切实所需的高品质产品。


满足市场需求的产品攻坚战


       福田欧辉以全球领先的核心动力科技,创造中高端品质大中型客车产品,涵盖城市客车、城间客车、校车等细分市场,从传统能源到清洁能源,从混合动力到纯电动、氢燃料电池动力等新能源产品一应俱全。拥有整车控制集成技术、智能安全技术、节能技术、试制试验技术等领先的新能源核心技术,自主研发e-AIR智能循环系统、4D防护技术、电控制动装置技术等10余项创新成果;完成燃料电池、纯电动、插电式和混动力等多项国家863研究项目,并应用于城市客车、城间客车、校车三大产品系列,涵盖了5.7-18米全线产品。


图片20.jpg

【福田欧辉BJ6122、BJ6802城间客车匠品耀世】


       在2018道路运输车辆展上,福田欧辉携BJ6117纯电动客车、BJ6105氢燃料城市客车、BJ6122单/双风挡城间客车、BJ6802城间客车、BJ6781校车六款产品参展,并且重磅发布BJ6122和BJ6802两款城间客车。


图片19.jpg

【福田欧辉BJ6122城间客车】


       其中,福田欧辉BJ6122系列城间客车,适用于中长线公路客运、高端旅游及团体接送服务,匹配国际一流动力——康明斯ISG动力发动机,并有多重优质动力资源可选。该系列产品采用高温、高寒、高湿、低压等全环境、全地域适用技术及双层隔音墙(D8NW)技术,搭载新一代整车电子电控安全架构及iFOTON车联网智能控制系统,同时,采用多重封闭环全承载车身结构,高强度钢、轻量化车身、人体工程学双层海绵座椅、空气悬架,为客户提供安全、节能、可靠的产品,为乘客打造安静、舒适的乘坐环境。


图片18.jpg

【福田欧辉BJ6802城间客车】


       BJ6802系列城间客车,适用于旅行团和团体班车接送。整车优化空间结构,超大驾驶区,全新内饰软化设计,人性化操控台,在同类产品中具有更多的座位数,配备专利技术防水结构的极致容量行李舱,为驾乘人员带来舒适、安心的旅程新体验。匹配康明斯ISF动力发动机,超低油耗、动力强劲、高效节能。采用高强度合金钢,轻量化设计,经过多重检测,整车性能更稳定,安全更可靠。这两款产品的上市将为市场、为用户提供一种舒适、安全、高效的出行方式。


引领未来发展的技术攻坚战


       作为行业内最早致力于新能源客车研发、最早实现新能源客车商业化运营的客车企业,福田欧辉在新能源技术、产品性能及运营解决方案等方面积累的经验和创造的成就有口皆碑。近几年,依托新能源技术创新,走出的颇具特色的绿色科技之路,福田欧辉迅速成为国内客车行业最具成长性的客车企业。


图片17.jpg

【全球首批氢燃料电池城市客车交车仪式】


       在2018北京道路运输展现场,全球首批氢燃料电池城市客车交付张家口。福田欧辉在氢燃料电池客车领域潜心研发十年,从2008年研发的第一代氢燃料电池客车成功服务北京奥运会,到2016年第三代8.5米福田欧辉氢燃料电池客车签下全球最大批量订单,首开中国氢燃料电池客车商业化运营先河;再到此次49辆氢燃料电池客车交付张家口。十年间,福田欧辉在氢燃料电池客车领域的持续自主创新,走过了从无到有、从小到大、由弱渐强的成长足迹,从产业化开发到商业化运营,推动氢燃料电池客车核心技术从稚嫩逐步走向成熟。回首十年,福田欧辉经过潜心努力,在新能源商用车领域的地位日渐稳固;展望未来,在2022年冬奥会期间,福田欧辉氢燃料电池客车不仅将为张家口市民提供绿色出行服务,更以不断迸发的自主创新技术成果,向全世界展示福田欧辉作为中国品牌的大国重器之担当。


       福田欧辉用匠心品质吸引用户、用精益求精的产品打动用户、用创新技术满足用户,通过品质、产品和技术的全面提升,以最优质的产品为智慧城市、公共交通提供全方位保障,促进中国交通运输装备升级。




       版权声明:此文源自其它媒体,如需转载请尊重版权并保留出处。内容若存有质量疑问请立即与本网联系,商用车之家将尽快处理并予以回应。

责任编辑:
分享到:
 
 

网友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