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卡车 » 热点新闻 » 正文

儿童节助力梦想起飞,上汽红岩公益捐赠走进河南多所小学

商用车之家讯:恰逢“6·1儿童节”之际,“上汽红岩·助力教育”公益捐赠活动在近日走进河南多所小学,为当地孩子们送上了实实在在的爱心捐助,为他们提前带去丰厚的儿童节礼物。

——欢迎到访! 专业商用车网络媒体 为您服务



       恰逢“6·1儿童节”之际,“上汽红岩·助力教育”公益捐赠活动在近日走进河南多所小学,为当地孩子们送上了实实在在的爱心捐助,为他们提前带去丰厚的儿童节礼物。该活动受到当地政府领导、校方和孩子们的热烈欢迎。


1.jpg


       据了解,上汽红岩此次捐赠的两所农村小学儿童,多数都是留守儿童,加之农村的教育环境比较差,非常需要社会各界爱心人士和单位对农村教育的大力支持。而上汽红岩作为国内最早的重卡合资企业,始终不忘回馈社会,积极投身公益事业,坚持用实际行动践行“红岩精神”。


2.jpg


       十年树木,百年树人;立业兴邦,教育为本。由于职业持殊性,很多卡车司机常年奔波在外,非常辛苦劳累,很少有时间陪伴在自己的孩子身边。为了让他们能更安心地工作、更好的生活,上汽红岩不仅组织各种走访卡车司机家庭的公益行动,用行动关爱卡车司机与其家人、子女的成长,为他们排忧解难。同时,为更好地助力教育事业发展,上汽红岩将组织开展与卡车司机子女教育相关的竞技比赛及“红色之旅”活动,寓教于乐。


3.jpg


       作为国内老牌重卡企业,上汽红岩凭借过硬的技术实力和领先行业的创新研发能力,去年以来产销量不断突破。截止今年5月,销量再创历史新高,单月销售突破7017辆,取得了骄人的成绩,这使得上汽红岩能够投入更多的人力、物力、财力去回馈社会,组织更多的公益活动。除了在教育事业方面不遗余力,在抢险救灾、绿化长江等公益事业上,上汽红岩也始终勇战最前线……这样的公益举动更受到国家权威机构的高度认可,2017中国公益节上,上汽红岩被授予“2017年度责任品牌奖”。


4.jpg


       上汽红岩相关负责人表示:“公益行动并不是一场简单的活动,更是一种社会责任、一种公益态度,而在这方面,我们还有很长的路要走。未来,上汽红岩还将继续用爱做公益,用心送温暖,积极传递公益正能量。”




       版权声明:此文源自其它媒体,如需转载请尊重版权并保留出处。内容若存有质量疑问请立即与本网联系,商用车之家将尽快处理并予以回应。

责任编辑:
分享到:
 
关键词: 上汽红岩
 

网友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