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卡车 » 热点新闻 » 正文

激情四射,团结拼搏! “联合卡车”杯首届篮球邀请赛圆满成功

商用车之家讯:2018年5月20日,由联合卡车赞助,联合桓台县文体中心、县篮球协会、梦之蓝篮球训练营举办的“联合卡车”杯篮球邀请赛正式开幕。

——欢迎到访! 专业商用车网络媒体 为您服务



       2018年5月20日,由联合卡车赞助,联合桓台县文体中心、县篮球协会、梦之蓝篮球训练营举办的“联合卡车”杯篮球邀请赛正式开幕。本次邀请赛为期两天,邀请了6支篮球代表队共计72名队员参赛,参赛人员主要为联合卡车用车客户、物流公司领导和员工、篮球训练营学员等。


       此次邀请赛共进行了11场精彩对决。每场比赛双方对抗激烈,队员之间配合默契,每次精彩投篮都赢得了观赛群众阵阵欢呼与掌声,其中联合卡车队凭借着队员在比赛中不断的拼搏的精神,在小组赛以场均80分的成绩闯进决赛。在决赛中,联合卡车队员们精妙的配合、奋力拼搏的背影,最终获得了第二名的优异成绩,为现场的观众留下了深刻的记忆。


1.jpg


       5月20日上午8时,此次篮球邀请赛正式开幕,“淄博鼎盛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是联合卡车在淄博市设立的以汽车销售、配件服务一体化为主导的核心经销商和服务站,是联合卡车在山东的重点经销商。通过淄博鼎盛将联合卡车K10系列牵引车更好的向淄博市推广。”联合卡车山东省区副经理韩鹏辉在致辞中表示,“通过举办“联合卡车杯”活动,提升了联合卡车在淄博市场的品牌知名度,提升了联合卡车的形象,此次活动能让更多人了解联合卡车的优势,对联合卡车在淄博市场的推广是很有意义的。”


2.jpg


       随后,“联合卡车”杯首届篮球邀请赛正式进入赛程,首先由各队伍的代表进行分组抽签、联合卡车队员在比赛前进行热身,随着裁判的一声哨响,比赛正式开始。

 

3.jpg


       联合卡车队员在第一场比赛中奋勇拼搏,队员之间配合默契,数次惊险的救球为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第一场比赛联合卡车队以81:79赢下比赛。


4.jpg


       随后各支队伍相互进行激烈对抗你来我往,引起观赛群众阵阵掌声喝彩。


5.jpg


       经过激烈的角逐,联合卡车凭借着在队员出色的表现,以场均80分的成绩进入最后的决赛,并在决赛获得第二名的好成绩。

 

6.jpg


       5月21日21时,“联合卡车”杯首届篮球邀请赛正式落幕。此次篮球邀请赛受到了联合卡车新老客户的热情支持与积极参与。联合卡车老客户曼达赫大型货物运输有限公司总经理荆延海表示:“联合卡车在淄博市场影响力越来越大,淄博客户对联合卡车的优势也越来越认可。联合卡车通过赞助篮球赛的活动,让联合卡车客户从比赛中得到满足,提高了联合卡车用户的满意度。”


7.jpg


       各大运输物流公司员工等积极参与此次“联合卡车”杯篮球邀请赛,彼此之间相处融洽,增进了各个公司之间的交流,增加了联合卡车在广大参赛人员及观赛群众心中的印象。本次“联合卡车”杯篮球邀请赛同时也受到了多方的关注,桓台电视台、桓台大众报、桓台文体中心等都对此次比赛进行了报道。此次篮球赛推广了联合卡车的知名度,提升了在淄博的品牌影响力,展现了联合卡车的优势,对联合卡车后续的市场推广有重要意义。




       版权声明:此文源自其它媒体,如需转载请尊重版权并保留出处。内容若存有质量疑问请立即与本网联系,商用车之家将尽快处理并予以回应。

责任编辑:
分享到:
 
关键词: 联合卡车
 

网友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