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卡车 » 热点新闻 » 正文

荣锤垒:选好车跑冷链,大运重卡我信赖

商用车之家讯:如果行情有所回升,自己就会购买一辆真正属于自己的卡车,如果买,自己一定会聆听自己的心声意愿,只选择大运重卡。

——欢迎到访! 专业商用车网络媒体 为您服务



       位于山东西部的聊城,西部与河北邯郸、邢台隔水相望,南部与泰安、济南、河南为邻,这里一直是诸多卡车商家的最爱之一。不过,要想获得走南闯北、见多识广的司机们的关注,没有一定的实力是绝对行不通的。

 

       今年35岁的司机荣锤垒就来自于山东聊城,尽管年龄不大,但他却是一位拥有近15年驾龄的老司机。荣锤垒开的大运重卡经过多年的实地运营,他对大运重卡的评价是:“大运重卡,没毛病。”


 6.jpg

 

     “我们家附近跑车的人很多,但大多是普通货运,我一直都开冷链运输。由于运输的特殊性,无论是货主,还是公司,都对车辆的可靠性、稳定性、时效性有着很高的要求。”荣锤垒告诉《卡车之友网》,所以,自己开车一定要选一辆综合性能优秀的车才能胜任自己的工作。

 

       荣锤垒之前开过很多其他品牌的重卡,为何对大运重卡青睐有加?通过采访,记者获悉其原因有三:首先,大运重卡采用的三大件都是国际主流的配置,使得车辆在总体性能上有了可靠的保障。其次,大运重卡的产品价格相对较低。拥有超高的性价比优势。不过,在荣锤垒看来,尽管大运重卡的价格低,但性能却不低。产品质量一直都很棒。再次,以客户为导向的大运重卡拥有终身质保的服务优势,是其他企业所没有的。

 

 5.jpg

 

       荣锤垒说,自己对大运重卡有着很高的话语权,“为什么?因为这辆车从2014年购买之后,我就一直在开。如今已经行驶了70万公里,我熟悉这款车的方方面面。”荣锤垒自信的说,相比较现在火爆的大马力车型,四年前购买的这辆重卡除了在马力上稍微小了一些之外,其他的都很棒。“至今为止,车辆一次大毛病也没有出现过,我所要做的就是,等到了保养时间,更换刹车片、离合器片、机油、滤芯,等等,特别省心。”

 

       荣锤垒驾驶的这辆冷藏运输车,主要的运输对象是水果和肉类,运输的路线是成都到北京的专线,全程1800多公里。长期的运输效果告诉他,大运重卡不负重托。

 

 4.jpg

 

       荣锤垒说,自己一般是从北京出发到成都拉肉类,返程拉水果,一个月3个来回,全程高速。车辆的发动机经济转速在1500转左右,80-90公里/小时,大运重卡的优越性能,让他和同事不亦乐乎。“运输中,我们有时候也走国道和省道,主要看货主急不急,进了四川后,几乎都是山路,对车辆的性能要求很高,可即便如此,大运重卡也如履平地,虽然跑山路比较费油,但我这辆大运重卡相比其他车辆算是比较节省了。”荣锤垒对大运重卡的喜爱溢于言表。

 

       不过,一边夸奖大运重卡的各种好,荣锤垒也一边对时下的运输成效吐槽不已。他告诉《卡车之友网》,如果拉水果,单趟的毛收入大约在9000元左右,肉类的毛收入大约在14000元左右。

 

     “今天这个橘子接近3天才卖完,很耽误时间。”荣锤垒向记者表示,三天来,自己和另外一位司机都是在车上住的,“旁边就是宾馆,但我们不舍得去住,跑车赚得就是个辛苦钱,不能随便花。”

 

 3.jpg

 

       不过,荣锤垒也表示,随着天气的不断转热,自己的冷链车优势就凸显了出来。“旺季时,我这辆大运重卡一个月能有6-7万的毛收入,油耗低、故障少、强安全是大运重卡的突出优点,在人歇车不歇的情况下,收入很可观。”

 

       指着自己心爱的大运重卡,荣锤垒说,“购车之初,周边的很多朋友都持反对意见。理由有很多,一是主流车型全国到处都有得卖,有得选,特别是在聊城,其他品牌的车有很多。二是作为一款新品牌,很多周边的朋友都没开过大运重卡,对车辆的性能不了解。经过多番了解,我们才摸着石头过河,采购了2辆。一开始很忐忑,可没想到,在用了整整四年之后,我们对这款车的质量只能用好来表述。”荣锤垒说,最近,公司因业务发展的需要,还会再增加几辆新车,但这次再购买大运重卡,绝不会像当年那样对大运重卡充满不信任和惴惴不安了。

  

2.jpg


     “当年,我开这车在新发地时,新发地基本都是别的品牌的重卡,现在你再看,这个北京,乃至亚洲交易规模最大的专业农产品批发市场,大运重卡随处可见。”

 

 1.jpg

 

       荣锤垒说,尽管自己开的这辆大运重卡车龄已经不小了,但如果不是公司有规定,一辆车必须由两个人固定驾驶,估计自己的这辆车一定会有很多同事抢着开。“因为他们的车总是坏,都是按绩效开工资,总耽误行车,工资拿得就少?所以,对我来说,大运重卡就是陪伴我久经沙场的一位功臣。”

 

     “尽管我手头的这辆大运重卡已经开了好几年,没有时下车辆高端大气的外观,没有科技感十足的内饰,但车辆不仅操作方便、驾乘舒适,还从不抛锚,这是其他很多品牌重卡都也比不了的优势。”荣锤垒向《卡车之友网》记者吐露心声,多年的长途运输,让自己对这个行业有着很深的理解。如果行情有所回升,自己就会购买一辆真正属于自己的卡车,如果买,自己一定会聆听自己的心声意愿,只选择大运重卡。




       版权声明:此文源自厂商供稿,如需转载请尊重版权并保留出处。内容若存有质量疑问请立即与本网联系,商用车之家将尽快处理并予以回应。

责任编辑:
分享到:
 
关键词: 大运重卡
 

网友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