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卡车 » 热点新闻 » 正文

【福田时代】节气说|事不宜迟,尽展锋芒

商用车之家讯:芒种,是二十四节气中的第9个节气,意味着仲夏已至。即使天气苦热,依然挡不住我们劳作的步伐。事不宜迟,福田时代与您一同发奋图强,尽展锋芒!

——欢迎到访! 专业商用车网络媒体 为您服务



乙酉甲申雷雨惊

乘除却贺芒种晴


1.gif


       芒种,是二十四节气中的第9个节气,意味着仲夏已至。此时中国长江中下游地区将进入多雨的黄梅时节,持续阴雨,降水增多,天气闷热。


       这一时期健身养生应注意:精神调养,保持愉悦,忌恼怒忧郁,可使气机得以宣畅;适当接受阳光照射,但避免太阳直晒,注意防暑,以利于气血运行,振奋精神;不能贪图凉快而迎风或露天睡卧,也不要大汗而光膀吹风;饮食以清补为主。


2.jpg


芒种 忙种 忙中

即使天气苦热

依然挡不住我们劳作的步伐

事不宜迟

福田时代与您一同

发奋图强,尽展锋芒!




       版权声明:此文源自其它媒体,如需转载请尊重版权并保留出处。内容若存有质量疑问请立即与本网联系,商用车之家将尽快处理并予以回应。

责任编辑:
分享到:
 
关键词: 福田时代
 

网友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