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客车 » 热点新闻 » 正文

全方位出行保障 海格客车圆满服务青岛上合峰会

商用车之家讯:6月9日至10日,上海合作组织成员国元首理事会第十八次会议在青岛圆满举行。有公路之王美誉的斯堪尼亚•海格“Touring”豪华客车被青岛国际机场选定为本次峰会接待用车。

——欢迎到访! 专业商用车网络媒体 为您服务



       6月9日至10日,全球目光再一次聚焦中国,上海合作组织成员国元首理事会第十八次会议在青岛圆满举行。


1.jpg


       有公路之王美誉的斯堪尼亚•海格“Touring”(音译:统领)豪华客车被青岛国际机场选定为本次峰会接待用车,承担重要来宾从机场到会场的运输服务。海格客车圆满完成了服务任务。


       此次会议是我国2018年的一场重大主场外交活动,青岛,成为了世界阅读中国的又一扇窗。在这场万众瞩目的会议中,会议接待用客车需求也给了中国客车品牌亮相和展示卓越产品品质的机会,因此,车辆的品质、性能、品牌形象等标准要求之高不言而喻,斯堪尼亚•海格统领最终在车辆外观、安全性、稳定性、舒适性、可靠性等方面脱颖而出入选会议用车。


2.jpg


       在获悉统领入选会议用车后,海格客车与斯堪尼亚联合成立了现场服务保障小组,精心组织、周密部署,派服务技师到现场对车辆逐一进行维护保养,对驾驶员进行使用操作培训。服务保障小组强化政治意识、责任意识、纪律意识,全体成员24小时待命,确保随时响应服务需求,以最饱满的精神状态,不负重望为本次峰会提供贴心、安全、舒适的全方位出行保障。


4.jpg


       该批车系青岛机场3月份订购,斯堪尼亚•海格统领作为斯堪尼亚与海格的合作产品,由双方联合设计研发、测试、销售和服务,采用斯堪尼亚瑞典原装进口底盘,继承了欧洲商用车安全、可靠的血统,车身由海格客车负责打造。“统领”自上市以来在欧洲市场取得了不俗的销售成绩,国内市场承接上海虹桥、浦东两大机场接驳任务的41台豪华巴士就是统领。


5.jpg


       青岛峰会为上合组织未来发展绘就新蓝图,推动“一带一路”建设同各国发展战略对接,促进我国与沿线国家的经济合作伙伴关系,也必将为海格客车在国际市场上创造更多合作机遇。




       版权声明:此文源自其它媒体,如需转载请尊重版权并保留出处。内容若存有质量疑问请立即与本网联系,商用车之家将尽快处理并予以回应。

责任编辑:
分享到:
 
关键词: 海格客车
 

网友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