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卡车 » 热点新闻 » 正文

【福田瑞沃】节气说|夏至已至,推荐一个移动避暑胜地!

商用车之家讯:夏至,二十四节气中的第十个节气,至者,极也!这时大家便需要做好防暑降温工作,而避暑胜地是个不错的选择。福田瑞沃ES系列产品,为您打造一个移动“避暑胜地”!

——欢迎到访! 专业商用车网络媒体 为您服务



       夏至,二十四节气中的第十个节气,至者,极也!夏至这天,太阳几乎直射北回归线,此时,北半球各地白昼时间达到全年最长。


       夏至过后,太阳把自己的火热毫无保留地洒给了大地,将世间万物的热情推向了极致。但夏日炎炎,往往让人心烦意乱,烦则更热,这时大家便需要做好防暑降温工作,而避暑胜地是个不错的选择。

 

1.jpg


       福田瑞沃ES系列产品,空调系统使用大排量压缩机,采用过冷式冷凝器,换热效率高。压缩机、冷凝器、蒸发器通过精确匹配及验证,风道及风量分配优化,制冷性能及舒适性更高。

2.jpg


 福田瑞沃ES系列产品
为您打造一个移动“避暑胜地”!




      版权声明:此文源自其它媒体,如需转载请尊重版权并保留出处。内容若存有质量疑问请立即与本网联系,商用车之家将尽快处理并予以回应。

责任编辑:
分享到:
 
 

网友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