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商用车资讯 » 热点关注 » 正文

1292.38亿元!中国500最具价值品牌东风位列第几?

商用车之家讯:世界品牌实验室(World Brand Lab)发布《中国500最具价值品牌》排行榜,东风以1292.38亿元人民币的品牌价值位列第37位。

——欢迎到访! 专业商用车网络媒体 为您服务



       6月20日,2018年6月20日,第十五届世界品牌大会暨第15届中国500最具价值品牌发布会在北京举办。世界品牌实验室(World Brand Lab)发布《中国500最具价值品牌》排行榜,东风以1292.38亿元人民币的品牌价值位列第37位。


6d13e7978ea228fb81bd52b33b5a0d93.jpg


       2018年4月23日,东风在北京发布东风品牌战略。


       这一核心价值延续东风一以贯之以客户需求为导向的营商理念:不断满足客户高品质美好生活、便捷智慧的出行、和悦舒畅的惬意人生。


       到2025年实现全球销量倍增,达到230万辆,推动东风集团自主品牌整体销量规模进入全球前十。在发展国内市场同时,强化海外事业体系能力,使产品逐步跻身国际成熟市场,扩大东风品牌全球知名度和影响力。




       版权声明:此文源自其它媒体,如需转载请尊重版权并保留出处。内容若存有质量疑问请立即与本网联系,商用车之家将尽快处理并予以回应。

责任编辑:
分享到:
 
关键词: 东风集团 最具价值
 

网友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