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商用车资讯 » 热点关注 » 正文

东北汉子说欧曼 动力十足有钱赚

商用车之家讯:从小生长在白山黑水之间的他,有着深深的东北汉子的烙印:性格豪爽,胆子大,讲义气。

——欢迎到访! 专业商用车网络媒体 为您服务



       东北曾经是中国工业最发达的地区,号称"共和国的长子",直到今天,依然是全国人均受教育程度最高的地区和交通最发达的地区。来自东北的王师傅,从事重卡运输行业已经二十几年了。从小生长在白山黑水之间的他,有着深深的东北汉子的烙印:性格豪爽,胆子大,讲义气。


微信图片_20180625142418.jpg


初遇 • 一见钟情


       王师傅目前的运输线路主要跑鹤岗到绥化一带,每一趟大概400公里左右,在初遇欧曼EST之后,王师傅可谓是一见钟情:“欧曼EST的舒适性和安全性非常重要,四点悬浮驾驶室加全气囊座椅,可以稳稳的通过复杂路段,让驾驶更轻松。还有发动机辅助制动和液力缓速器配合,制动更安全,就算道路不好也能保持更高的安全车速。”


微信图片_20180625142415.jpg


动力 • 澎拜十足


       在试驾的时候,欧曼EST超级卡车就凭借强劲的动力征服了王师傅:“欧曼EST超级卡车搭配的康明斯X12发动机动力强劲,我只要将转速控制在1000转到1400转的区间内,就能提供最强的动力性能,加速快,起步也快,爬坡能力强!动力足了,车辆跑得就快了。”


微信图片_20180625142412.jpg


节油 • 降低成本


       谈起用车体验,王师傅高兴的告诉我们,“欧曼EST的单程百公里油耗对比其他品牌,能省油费300元左右呢!这样一年下来就不是个小数目了,而且欧曼超长的保养周期,还能省下不少的维修、保养费用,保证了车辆的高出勤,摊薄了过路过桥费这些固定成本!”


微信图片_20180625142400.jpg


       自从有了欧曼EST超级卡车,王师傅的生意也是越做越大,加上勤劳仗义的性格,王师傅成为当地小有名气的“卡车霸王”!




       版权声明:此文源自其它媒体,如需转载请尊重版权并保留出处。内容若存有质量疑问请立即与本网联系,商用车之家将尽快处理并予以回应。

责任编辑:
分享到:
 
 

网友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