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卡车 » 热点新闻 » 正文

【福田时代】万人换新 钜惠全城——万人换新活动唐山站圆满结束

商用车之家讯:近日,福田祥菱新品上市暨万人换新活动唐山站拉开帷幕,本次活动重点主推的新产品是福田祥菱产品,福田祥菱在品质、承载、舒适、节油以及21项功能配置设计上,远超同级别车型。

——欢迎到访! 专业商用车网络媒体 为您服务



       近日,福田祥菱新品上市暨万人换新活动唐山站拉开帷幕,来自福田时代营销公司的相关领导以及全国主流媒体、新老客户朋友共同参加了本次活动,本次活动得到了福田康明斯动力、玉柴动力、东云装饰和阳光保险的鼎力支持,众筹金额高达2.5万元,共成交9台车辆。


       本次活动重点主推的新产品是福田祥菱产品,福田祥菱在品质、承载、舒适、节油以及21项功能配置设计上,远超同级别车型。产品依托福田汽车在商用车领域的深厚技术沉淀和强大的全球技术资源,整车历经56万公里各种极限测试,B10寿命超过30万公里;两种宽度的车身,三种驾驶室形式,轴距覆盖2000~3200毫米,货箱长2200~3700毫米,可在全国各大城市畅行无忧;基于商用车底盘开发,承载能力全面超越面包车底盘改装的其他产品。


图片14.png


       福田祥菱从每个细小的零部件质量出发,动力总成、行驶、制动、电子电器等全部采用优质供应商体系,保证了整车可靠性品质;全车配装ABS+EBD、前盘制动、安全气囊、胎压监测、安全带未系报警及倒车影像等高达11项安全配置升级,为您的行车保驾护航;搭载DAM15高品质、大功率发动机,专业强化商用车底盘,让车辆承载力胜似小轻卡;全系标配助力转向,具备随速转向和自动回正功能,驾驶手感更轻便。福田祥菱的底盘采用了高强度板材和全新渐变刚度板簧,承载力较普通微卡车型更强。


       当下城市微卡的内饰也一并与时俱进起来,乘用车化趋势明显。福田祥菱配备了多媒体触控大屏,这个屏幕集成了蓝牙、音响、FM、倒车影像等众多功能,不仅实用,而且美观大方。仿真皮座椅、多功能方向盘等一应俱全。


图片15.png


       此次活动期间,福田祥菱M1、M2全系产品的售价为3.88万元——4.68万元,如此高性价比的价格,着实让人心动。那有没有可能购买这款高性价比的车,价格比官方指导价更低呢?有没有可能是几块钱?对,你没有听错,就是几块钱购买一辆价值几万元的高端微卡!俗话说的好,自己动手风衣足食,天上掉馅饼的事大多难以成真。但是“天上掉馅饼的事”真的就发生了。在4月30日结束的“8元购车送福田祥菱高端微卡”活动中,1名客户购福田时代车通过线上交8元抽奖喜中1辆福田祥菱高端微卡。


图片16.png


图片17.png


       目前我国货运转型升级以势不可挡的形势逐渐蔓延,再加上城市限行等政策的不断推进,福田祥菱此次的强势推出可谓天时地利。再加上福田汽车在京津冀地区的良好口碑以及极高的市场认可度,可谓人和。作为福田汽车潜心研发出的高端微卡,福田祥菱有着超强的品质,再加上天时地利人和的优势,势必为微卡市场带来一次强烈的冲击。




       版权声明:此文源自其它媒体,如需转载请尊重版权并保留出处。内容若存有质量疑问请立即与本网联系,商用车之家将尽快处理并予以回应。

责任编辑:
分享到:
 
关键词: 福田祥菱
 

网友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