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卡车 » 热点新闻 » 正文

中国重汽集团连续十四年获中国汽车工业三十强称号

商用车之家讯:7月13日,“2017年度中国机械工业百强企业、汽车工业三十强企业信息发布会”在临沂召开,中国机械工业联合会会长王瑞祥出席并讲话。

——欢迎到访! 专业商用车网络媒体 为您服务     



        7月13日,由中国机械工业联合会、中国汽车工业协会主办的“2017年度中国机械工业百强企业、汽车工业三十强企业信息发布会”在临沂召开,中国机械工业联合会会长王瑞祥出席并讲话。中国重汽集团凭借905亿元的营业收入,位列2017年汽车工业三十强企业第11名,同时连续14年入围中国汽车工业三十强企业榜单。中国重汽集团董事长王伯芝作为汽车工业三十强企业代表在大会上发言。


1533776618921687.jpg

王伯芝出席会议并代表汽车工业三十强企业发言


        王伯芝说,中国重汽集团作为齐鲁文化熏陶和黄河乳汁滋养下成长起来的大型现代化企业,始终以创新为先导,以变革为方向,聚焦前沿,着力突破,以创新驱动确立自身发展优势地位。今年1-6月份中国重汽集团实现销售整车17.7万辆,同比增长17.7%;营业收入634亿元,同比增长27.2%;利税总额46亿元,同比增长38%,各项主要指标在2017年创造历史新纪录的基础上,再创历史同期最好水平。


微信图片_20180809090311.jpg

中国重汽集团连续十四年获中国汽车工业三十强称号


        王伯芝指出,目前中国重汽正向着“总部在济南,研发支点在海外,基地和市场全球化”的发展模式迈进,并从“从破解产品研发创新密码,奋力走在行业发展最前列;解读生产制造创新基因,坚持走在智能制造最前沿;解析销售服务创新奥秘,始终走在思维变革最前端”三个方面阐述了如何将中国重汽打造成国内不可替代、国际知名的、具有全球竞争力的世界一流企业。


        王伯芝表示,中国重汽集团将以十九大精神为指引,坚持质量第一、效益优先的企业方针,牢固树立以市场为导向、用户为中心的经营理念,以打造新时代“国际重汽、智能重汽、绿色重汽、共享重汽”为抓手,凭借六十多年的光荣奋斗史让中国重汽更加有信心在经济全球化进程中拥抱新时代、展现新作为,真正实现高质量发展,为建设制造强国贡献“重汽力量”,向全世界发出“重汽声音”。


微信图片_20180809090314.jpg

发布会现场


        机械百强、汽车三十强企业是行业深入推进结构调整、转型升级、提质增效的突出代表,是行业持续、稳定、健康发展的中坚力量。中国机械工业百强企业、汽车工业三十强企业年度信息发布活动,也已成为中国机械工业最权威、最具影响力的行业信息发布活动。客观反映了中国装备制造企业不断提升综合竞争力的成长历程,其影响力越来越广泛,行业带动作用越来越强,已经形成了独特的品牌。



        版权声明:此文源自中国重汽,如需转载请尊重版权并保留出处。内容若存有质量疑问请立即与本网联系,商用车之家将尽快处理并予以回应。

责任编辑:
分享到:
 
 

网友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