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卡车 » 热点新闻 » 正文

危化品卫士 高效可靠,由MAN打造

商用车之家讯:广州创兴在茂名为当地多家物流公司举行了曼恩商用车品鉴会。为用户量身定制全面高效的运输解决方案是曼恩一以贯之的服务理念。下一站曼恩商用车品鉴会将落户何处?

——欢迎到访! 专业商用车网络媒体 为您服务



       广州创兴在茂名为当地多家物流公司举行了曼恩商用车品鉴会。在此次品鉴会上,曼恩商用车中国为主营危险品、危化品运输的客户进行了产品讲解、融资宣传、公路驾驶培训、售后服务保障以及零件购买等方面的辅导。


1.jpg


       广东茂名是全国危化品运输的重镇。危化品运输是一项对安全要求很高的工作,尤其是柴油、汽油、化工原料等液体危险品的运输,对车辆的安全性与耐用性是极大的考验。


       同时,由于载装货物的危险性,危化品运输对驾驶员素质的要求亦十分严格,在运输过程中需要时刻保证清醒的头脑,切忌疲劳驾驶。


       以广东茂名至云南昆明运输线路为例,长途运输距离约1200公里,该线路地形复杂,山路崎岖,坡路多而杂,因此要求运输车辆安全可靠以保证车辆出勤率。同时,需要拥有充足的马力以保证运输时效,更需要车辆舒适的驾驶空间以保证驾驶员充足的精神,如此,运输车队才能产生更高的产值。


       2017年初,茂名地区危化品运输车队购入了20台曼恩TGX牵引车。经过一年多的运营与磨合,他们亦被德国猛狮在长途与山路运输的安全性与高效性所折服,这次又加购30台用于危化品的运输。


       安全,永远是危化品运输时刻都要绷紧的一根弦。曼恩TGX牵引车拥有先进的EBS电子制动系统,在BrakeMatic®、ABS、ESP等多个子系统的协同作用下,能够确保车辆在正常行驶和极端状况下的安全。同时,车辆配有液力缓速器,让山路行驶变得更加放心,长下坡路段亦可从容应对。


       通过对动力传动系统进行优化,以及对压缩空气罐、燃油箱等设备减轻重量等措施,曼恩TGX牵引车进一步满足了用户的节油需求。另外,空气动力学套件和底盘侧衬板能够大大降低空气阻力,全面降低柴油消耗。


       同时,曼恩TGX牵引车的驾驶工作区以及卧铺休息区都得到了进一步的优化,空间更加舒适宽敞。自适应巡航(ACC)与Stop and Go(自动停车及自动起步功能)可以帮助驾驶员缓解驾驶疲劳。


       为用户量身定制全面高效的运输解决方案是曼恩一以贯之的服务理念。下一站曼恩商用车品鉴会将落户何处?敬请期待!




       版权声明:此文源自其它媒体,如需转载请尊重版权并保留出处。内容若存有质量疑问请立即与本网联系,商用车之家将尽快处理并予以回应。

责任编辑:
分享到:
 
关键词: 曼恩TGX牵引车
 

网友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