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卡车 » 热点新闻 » 正文

创虎2018款湖南区域推介会成功举行 现场签订单

商用车之家讯:2018年7月19日,“干线物流新主力”全新创虎2018款湖南区域推介会在湖南怀化举行。凭借卓越的品质和完善的服务,创虎2018款将迅速引领湖南市场,开启大马力高端重卡的全新时代。

——欢迎到访! 专业商用车网络媒体 为您服务



       2018年7月19日,“干线物流新主力”全新创虎2018款湖南区域推介会在湖南怀化举行。四川现代汽车有限公司重卡华南办事处主任李洪江,怀化宏创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董事长满意辉携手出席,与当地近百位物流公司代表、意向客户代表一起,共同见证了全新创虎2018款重卡的卓越品质和非凡魅力。


进军湖南怀化 助力物流蓬勃发展


       作为湖南省一大重要城市,自古以来,怀化有着“黔滇门户”、“全楚咽喉”之称,是中国中东部地区通往大西南的“桥头堡”,物流市场需求十分旺盛。


       近年来,随着科技的进步,广大物流用户对中高端卡车的需求也不断扩张,而这一切,四川现代都看在眼里,因此,促成了此次创虎2018款湖南区域推介会的火速到来。


1.jpg


       为了高效、稳定地推动当地物流的发展,将“干线物流新主力”创虎2018款扎根湖南怀化市场,今年3月,四川现代创虎怀化宏创重卡店正式成立。


       在本次创虎2018款湖南区域推介会上,创虎2018款大马力车型吸引了当地多家大型物流公司和众多重卡用户来到活动现场体验新车,活动中还公布了多样的优惠和服务政策,展现出四川现代满满的诚意。


高端品质升级 全新创虎好评不断


       在本次湖南区域推介会上,创虎2018款卓越的产品性能和丰富的车型配置,赢得了现场试驾用户的喜爱。


       创虎2018款搭载现代革新型技术的第三代POWERTECT大马力发动机,动力升级。最高扭矩可达2500N.m,燃油喷射压力高达2500Bar,并通过高容量涡轮增压器,实现了更优秀的爬坡及加速性能,提升驾驶稳定性和燃油经济性。


2.jpg


       变速器方面,创虎2018款可选ZF12档自动变速器与ZF16档手动变速器,操作便捷、传动效率高,性能可靠,保证驾乘更加轻松。


       除此之外,创虎2018款还配有液力缓速器等制动辅助装置,刹车灵活,安全可靠,试驾过创虎2018款的用户纷纷对新车的驾乘感表示赞赏。


       值得一提的是,创虎2018款作为一款性能卓越,配置丰富的高端重卡,刚到湖南怀化不久,就备受大家追捧,更有不少客户当场签下订单,并在活动现场举行了隆重的交车仪式并合影留念。


3.jpg


       在物流行业高速发展的当下,相信,只有像创虎2018款这样的大马力、高品质高端重卡,才能充分满足市场需求,赢得更多物流用户的青睐。


       四川现代创虎2018款湖南区域推介会圆满落幕,此次推介会既拉近了湖南地区广大用户与创虎2018款重卡的距离,又给大家带来了丰富多样的优惠和服务政策。


       相信,凭借卓越的品质和完善的服务,创虎2018款将迅速引领湖南市场,开启大马力高端重卡的全新时代。




       版权声明:此文源自其它媒体,如需转载请尊重版权并保留出处。内容若存有质量疑问请立即与本网联系,商用车之家将尽快处理并予以回应。

责任编辑:
分享到:
 
关键词: 全新创虎2018款
 

网友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