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卡车 » 热点新闻 » 正文

全新创虎2018款即将火热上市

商用车之家讯:和全新四川现代创虎2018款一起,以崭新的姿态焕发荣光,迎接未来吧!

——欢迎到访! 专业商用车网络媒体 为您服务



  2018的钟声已经敲响,匆匆忙忙奔波了一年的卡车司机,新年的头几天,您打算要如何度过呢?是在涌动的人潮里和大家一同欢呼?是在热闹的餐厅里和兄弟大饱口福?是在温馨的家里和妻儿们谈论过去?还是……


  还是和全新四川现代创虎2018款一起,以崭新的姿态焕发荣光,迎接未来吧!


1_副本.jpg

2018款创虎


       新面貌,新开始


  新年新气象,要改变就得从头开始。全新创虎2018款,流畅饱满的车身曲线,更加优美迷人,豪华大气的高大形象,更加威武雄壮,外观上辨识度更高,颜值爆表。


       强动力,大梦想


  生命真正的力量,由内心启动,感受超越内在的力量,强势助力梦想。全新创虎2018款,拥有更加强悍的520马力大“芯”脏,最大扭矩可达2500N·m,起步更稳,加速更快,爬坡性能更强。


  新面貌,新开始,强动力


  大梦想全新创虎2018款即将火热上市,让我们共同期待!



       版权声明:此文源自其它媒体,如需转载请尊重版权并保留出处。内容若存有质量疑问请立即与本网联系,商用车之家将尽快处理并予以回应。


责任编辑:
分享到:
 
 

网友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