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卡车 » 新车上市 » 正文

国产主流重卡迎来新对手 新威龙要来了

商用车之家讯:江铃重汽新威龙已在路试,并确定于2018年11月亮相广州车展

——欢迎到访! 专业商用车网络媒体 为您服务


        近日,福特新一代Cargo重卡正式在国外宣布上市,当我们还在好奇江铃重汽是否会同步引进这款重卡时,答案是肯定的!2018年7月,新一代江铃威龙牵引车 正在重庆地区进行无伪装道路测试,整车大改后与福特新一代Cargo几乎一模一样,可以说是福特新重卡化身于江铃新威龙进入中国市场!


1533191850438118.png

福特新重卡(左)和江铃宽体威龙(右)


        一直以来,江铃在轻型商用车市场如鱼得水,并占据非常大的销量,但江铃似乎并不满足只在轻型商用车市场纵横捭阖,他们还想在重型商用车领域分一杯羹,可是问题来了,靠什么?没错,就是江铃新威龙重卡。


        早在2012年,江铃汽车签定收购太原长安重型汽车有限公司股权协议,并与太原市政府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成立江铃重型汽车有限公司(JMCH),进军重卡领域,并与福特达成合作引进福特重卡的产品技术。


1533191910300051.png

江铃重汽同步引进福特新重卡驾驶室模具及发动机技术(图为:福特新重卡)

1533191971913988.png

福特新重卡9月亮相德国汉诺威车展


        有了前期的准备,再加上有个靠谱的“合作伙伴”,江铃重汽首款重卡正式亮相于2017年4月份上海车展,并在行业里掀起了一阵波澜,尤其是酷似“钢铁侠”的造型给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以实力成功圈粉。时隔一年多,江铃重汽同步引入福特新重卡将卷土重来,势必要在另一个细分市场上发光发亮。


1533192020380400.png

设想图:欧洲重卡市场未来可能会变成“八姐妹”


        如果说欧洲商用车市场竞争激烈,反观国内,也是一样,前有欧洲七姐妹(斯堪尼亚、沃尔沃、奔驰、达夫、依维柯、雷诺、曼),后有国产主力军(解放、东风、中国重汽、陕汽等)。


blob.png

 同步引进的江铃重汽新威龙,国产品牌将迎最强对手


       要想在竞争激烈的市场上分一杯羹,的确不易,打铁还需自身硬,产品也要有足够的实力!江铃重汽这款新威龙在外型上采用了与福特新重卡同样的设计理念,相比于旧款威龙样子更加霸气、耐看,不仅如此,新威龙在驾驶室方面也进行了加宽加高处理,客户想要高顶双卧、宽卧铺,平地板这些都不是问题了。


blob.png

新威龙目前有420、470马力选择,后期会加入500+马力


        俗话说:看人不能只看外表,一个人的内在美也同样重要。而车辆也一样,有了一个迷人的外型,没个强劲的动力怎么行?放眼望去,在欧洲市场上匹配600马力的车辆都不是一件奇怪的事,福特新重卡匹配自产的13L Ecotorq发动机在动力升级上提升至500PS,据说后续还会有550马力的版本车型,与之匹配的是ZF 12/16 TraXon自动变速箱。而化身新威龙后动力配置也同样升级,470马力的已经在路测了,后期可能还会有500+马力版本提供选择。


        据FO总经理Haydar Yenigün先生说, 新福特Cargo将在2018年9月亮相汉诺威车展,10月投放市场。2018年福特新Cargo将在40个国家实现销售,在2020年福特新Cargo的销售区域是50个国家。


1533192143620024.png

福特重卡要全面复兴,与“七姐妹”正面肉搏


        福特重卡要全面复兴,重新回到世界一流的行列,除了保持东欧、中东地区的销量,新Cargo的推出目标就是要打开西欧市场,那就只能去西欧的炼狱市场上,与“七姐妹”的正面肉搏,用烈火来验证自己的成色。


blob.png

江铃重汽新威龙已在路试,11月亮相广州车展


        其实,福特想靠新Cargo打进西欧市场就如同江铃重汽在国内一样,要想在目前竞争激烈的市场上占领份额,江铃重汽任重而道远。那么江铃重汽新威龙是否能成功呢?我想市场会给我们一个答案。最后给大家透露一个好消息,江铃重汽新威龙已在路试,并确定于2018年11月亮相广州车展,请继续关注。



        版权声明:此文源自卡车之家,如需转载请尊重版权并保留出处。内容若存有质量疑问请立即与本网联系,商用车之家将尽快处理并予以回应。


责任编辑:
分享到:
 
 

网友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