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卡车 » 新车上市 » 正文

不惧“秋老虎” 看欧曼EST穿越版还有啥绝招?

商用车之家讯:欧曼EST超级卡车为卡友排忧解难,特别推出欧曼EST超级卡车穿越版,携三大高超技能,伴您穿越南北,畅行无忧。

——欢迎到访! 专业商用车网络媒体 为您服务

                          


        处暑节气,“处,去也,暑气至此而止矣。” 处暑到,中国大部分地区气温逐渐下降,由炎热向寒冷过渡。


        不过,“人间处暑秋,南北各不同”,当北方的人民踏踏实实的迎来一层层秋凉的时候,在南方,处暑刚过,副热带高压依然处于主导地位,往往还会出现高温天气,即为“秋老虎”。而南北不同天,给在路上的卡友们而言,增添了几许烦恼。


1535422494937892.png


        作为卡车人的贴心伙伴,欧曼EST超级卡车为卡友排忧解难,特别推出欧曼EST超级卡车穿越版,携三大高超技能,伴您穿越南北,畅行无忧。


        超强动力,不怕道路曲折


        长途运输经常需要面对复杂的地形,欧曼EST穿越版搭载了皮实耐用而且格外省油的康明斯X12发动机,该发动机最大输出510马力,是目前市场上X12动力的最大马力段。与之相匹配的是法士特12挡铝合金外壳的变速箱,3.7速比的低速比后桥配合低速高扭的大马力发动机非常适合翻越崎不平的道路,爬大长坡也不在是什么费力的事。


        双标号邮箱,南北畅行无忧


        欧曼EST穿越版有一个秘密武器---双标号油箱。在中国的西北和东北这些地区因海拔高、纬度高出现温度低经常可以看到一些车辆因为柴油被冻结、挂蜡,不得不使用-35号柴油。但是由于-35价格要比0号柴油贵一些,卡友都是自己改装了双油箱,0号柴油和-35号柴油混用。


        欧曼EST穿越版的双标号油箱分别有自己的出油管和进油管,甚至还有单独的传感器等等,单独的供油系统避免了两种柴油的混用,中途也不用换油。而且还配备了低温电池和独立热源,不仅可以为驾驶室供暖,而且还能避免发动机一直工作温度过高,减少发动机磨损和提高安全性。


       自动空调,冷热总相宜


       “大暑小暑不是暑,立秋处暑正当暑”,说的正是南方“秋老虎”天气,而北方虽然迎来秋凉,但秋燥也来犯;对长途奔波的卡友而言,这个季节里行车,很容易心烦气躁,给驾驶带来很多不安全,对此,舒适的驾驶环境构建变得十分重要。


       欧曼EST穿越版专门配载了自动空调。卡友可以通过空调按钮进行的设定,使空调系统自动运行,自动调节驾驶室内温度、湿度、回风和送风模式,以及运转方式和换气量。并根据各种传感器输入的信号,对送风温度和送风速度及时地进行调整,使车内的空气环境保持最佳状态,南北冷热总相宜。


       除此之外,通过驾驶室内的220V大功率电源,加热座椅,车载冰箱,超大视野驾驶室等配置,欧曼EST穿越版着力给卡友创造一个全方位舒适的驾驶环境,让卡友轻松走四方,开心赚大钱。



        版权声明:此文源自福田戴姆勒,如需转载请尊重版权并保留出处。内容若存有质量疑问请立即与本网联系,商用车之家将尽快处理并予以回应。

责任编辑:
分享到:
 
关键词: 福田戴姆勒
 

网友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