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卡车 » 用车养车 » 正文

格尔发四缸载货车百公里油耗16L

商用车之家讯:格尔发重卡也没有让小白失望,在单趟行驶消化37.24L燃油,油价每升7.03元,共计261.8元,计算下来百公里16.77L,平均每公里1.18元。

——欢迎到访! 专业商用车网络媒体 为您服务

       


        白京京,从事物流运输已经5年了,但在深不可测又竞争日益加剧的物流运输市场,小白谦虚的说自己依然是“小白”。


        白京京不甘心单纯的给别人打工做全职司机,“毕竟得挣钱,让家人的日子越来越好,给人打工挣的是工资,自己单干挣钱更有动力,挣的钱都是进自己腰包。”白京京靠着5年的运输经验,他做了一个重大的决定:单干!


        既然做了“单干”的决定,小白的第一步是选择一辆适合短途运输的车。因为货源不稳定,小白在选车的时候格外慎重,“活儿不稳定,车就不能太耗费了,必须要省。”


blob.png


        220马力,格尔发四缸载货车做到“增效”

        首先小白梳理了自己运输需求的几个关键词:标载17吨、国道行驶路况复杂坡路较多,车必须省油、动力要强、单人行驶舒适性要高。有了需求,小白在茫茫车海中,开始了自己的漫漫淘车路。


        根据货源载重需求,小白首先确定需要一台4*2载货车,紧接着出现了新的困惑,“我想选的是配装四缸发动机的载货车,但市场上四缸发动机主流动力为160马力,而我主要跑国道,路况相对复杂,如果动力上不去,爬坡费力、费油,也容易烧发动机。”第一次选车的小白没了主见。


        在堂哥的介绍下,小白认识了格尔发四缸载货车,220马力深深吸引了小白,“这应该是行业内四缸发动机马力最大的,满足我的运输要求。”


blob.png


        搭载了四缸德威220马力发动机的格尔发4*2载货车平稳性更好,怠速抖动小,起步时很稳;起步扭矩大、起步快、最大扭矩820N•m


        同时格尔发四缸载货车采用法士特8档箱,它的挡位多,速比级差小,轻松应对各种工况,其高挡是超速挡,这样能够在时效性和经济性中找到较好的平衡点。标载或者空载高速时用超速挡行驶,重载时用次高挡的直接挡行驶。这就意味着在各种复杂工况下都能找到合适的挡位。与小白选定的这辆格尔发四缸载货车相匹配的是4.333经典速比的8吨后桥,既能低速重载行驶,也能高速标载行驶。


1534754076670695.png


        在优化动力系统的同时,格尔发四缸载货车应用流线型导流罩,搭载电控硅油风扇、EBP省油开关,使省油能力更为显著。同时,格尔发四缸载货车标配格尔发配置了全面的主动、被动安全装置,包括标配ABS系统、双回路气制动、大尺寸制动器、膜片式干燥器、四回路保护阀,从改善驾乘视野、提升防撞能力等方面,有效提升了行车安全性,使其安全性处于行业领先水平。


        16L,格尔发四缸载货车真正实现“降本”

        最近小白找到了拉铝合金门窗的活儿,从常州到嘉兴平湖,总里程222KM,货重10T,一天跑一个来回。由于重车,并且在国道行驶,红绿灯比较多,因此车速基本上在40-50码,一来回需要8个小时。小白特别关注油耗,就如同他说的:“现在货运竞争压力大,车多货少、僧多粥少,省油是运营的关键,省的就是赚的。”格尔发重卡也没有让小白失望,在单趟行驶消化37.24L燃油,油价每升7.03元,共计261.8元,计算下来百公里16.77L,平均每公里1.18元。“这个数据是非常省油的,我很满意。”小白对自己人生的第一辆车越来越信赖了。


1534754125736896.png


        舒适,满足年轻驾驶员的需求

        这辆车跟随小白已经跑了4000多公里,小白真切的感受到驾驶室乘坐的舒适感,四点悬置驾驶室极大程度地过滤了来自地面的颠簸,快速通过减速带也没有明显感觉到震感。


        座椅设计人性化,造型符合中国人人体工学。小白属于标准身高,代表了中国绝大部分卡友的身材,坐在主驾上,背部刚好依靠在座椅靠背,左手恰好以自然姿势扶在方向盘上,右手也是以最舒服的姿势握住挡杆。


1534754161213582.png


        “虽然我开的是卡车,但是也有一颗开轿车的心。”作为新一代驾驶员,以小白为代表的年轻司机群体对运输装备的舒适性提出了更高的要求你。格尔发四缸载货车在舒适方面令小白很满意,“因为我跑国道比较多,红绿灯多,路况相对复杂,频繁换挡也没有影响动力输出,方向响应灵活。”


1534754192854291.png


        格尔发四缸载货车推到市场近半年来,“动力强劲”、“驾乘舒适”、“适合中短途运输”是用户一致的用车感受。不过格尔发并没有在好评面前止步不前,而是积极完善整车配置,给用户带来更好的驾乘体验。


        格尔发四缸载货车,针对中短途高端物流运输市场量身打造,在国内物流市场加速升级的过程中,格尔发四缸载货车必将成为一剂强心针,助力物流高效快速地发展。

        

       版权声明:此文源自江淮汽车,如需转载请尊重版权并保留出处。内容若存有质量疑问请立即与本网联系,商用车之家将尽快处理并予以回应。

责任编辑:
分享到:
 
关键词: 格尔发
 

网友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