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卡车 » 用车养车 » 正文

纵横驰骋运输行业25年 倪师傅独爱格尔发四缸载货车

商用车之家讯:为了更好了解倪师傅车辆的实际运行情况,从南通市到上海市崇明区,总里程235KM,我们实地进行了跟车了解。

——欢迎到访! 专业商用车网络媒体 为您服务

        

        今天的主人公是纵横驰骋运输行业25年的老倪师傅,老倪是在今年3月购买的格尔发四缸载货车,货物以散货为主。为了更好了解倪师傅车辆的实际运行情况,从南通市到上海市崇明区,总里程235KM,我们实地进行了跟车了解。


        “现在活儿不好干,市场竞争越来越大,必须得省。我们是最底层的散户,尤其是自己养车,运输成本都比较低,要想赚钱必须多跑,车子的成本得控制好。”纵横驰骋运输行业25年,练就了老倪一双火眼金睛,“我就是看好格尔发四缸载货车适合跑短途运输,运营成本低好控制,开起来很舒服,动力好提速快。所以我当时看了配置马上就订车了。”老倪总结了3大爱上格尔发的理由。


blob.png


        理由一:省油,谁不爱!


        此次行程总路程235KM,为了节省费用,老倪跑了104公里的高速,131KM跑的是345国道部分路段,这是比较费油的路况,“红绿灯太多了,平均车速在60左右,换挡比较频繁。”跑国道老倪也很无奈,但是毕竟能节省高速费,而且国道上也方便拼货、带货。


        即便如此,总里程共计消耗柴油45L,“还算可以!”老倪还是很认可的,按照当时油价6.48元/升,综合油耗为19升/百公里,“没过磨合期,过了磨合期油耗能下来,我估计做到18升/百公里,问题不大!”


blob.png


        倪师傅的爱车匹配的是德威220马力发动机,最大扭矩820Nm,发动机最高转速可达到2400转,经济转速区间宽达1200-1700rpm。燃油喷射技术好,喷油压力大、压力均衡、雾化更均匀、增压器响应速度快、提供充足的进气量、燃烧更充分。低速大扭矩的优势更使其经济换挡区间比市场同类品牌要低。举例来说,在平路上,满载(19吨左右)的格尔发四缸载货车高速行驶最佳换挡转速在1300——1500转左右,这一路老倪高速行驶一直用的是8档,1300——1500转速,一直控制在经济转速区间。而其他品牌则需要达到1500-1700转的范围。在不同的工况下,“低速大扭矩”在保证超强动力输出的同时实现车辆节油行驶。


        理由二:起步平顺、提速快


        “这辆车起步很稳,提速很快,超车也快,如果我全程高速的话,效率绝对有保障!”老倪骄傲的说。


blob.png


        格尔发四缸载货车匹配的是德威220马力发动机,这种匹配突破了国内四缸4*2载货车160马力的尴尬局面,起步快、加速快,原地起步加速时间0-60km/h仅需不足10秒钟,不论高速、国道还是复杂路况,都能轻松超车。少换挡,更平顺;爬坡快、下坡快,爬坡过程中,依托强大的动力性能和扭矩大的优势,爬坡更快,为全面满足中短途运输市场高效、全天候运营提供了坚实基础!


        理由三:静音、舒适性好


        虽然老倪跑的是短途,但对卡车驾驶室的舒适要求很高。格尔发四缸载货车的整体驾驶空间宽大,采用气囊座椅,开车时缓解了老倪的腰部疼痛,驾驶更轻松。


blob.png


        并且格尔发四缸载货车的驾驶室静音效果做的也很好,“耳鸣、耳聋也是驾驶员的职业病之一,尤其是老一代的司机驾驶员,主要是车辆密封性不好,跑的路况一旦不好,噪音太大,老了就会影响听力。”正是因为这辆车安静的陪伴,才让老倪偶尔在车上小憩休息,养足了精神,开起车来才更轻松,回到家后也不会疲惫不堪了。开了近半年多,老倪完全把格尔发四缸载货车当做了自己舒适的移动之家。


blob.png


        如今,格尔发四缸载货车已经成为老倪运输路上一起并肩作战的好兄弟,每次都让他一路上顺顺利利。在此,我们也希望格尔发能陪伴更多的卡友师傅一路驰骋,一路舒适回家!

 


        版权声明:此文源自厂商供稿,如需转载请尊重版权并保留出处。内容若存有质量疑问请立即与本网联系,商用车之家将尽快处理并予以回应。

责任编辑:
分享到:
 
 

网友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