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卡车 » 用车养车 » 正文

一家软装店 两辆福田时代车构建起的幸福生活

商用车之家讯:做过功课的李清告诉董萌:“本来我就想买福田时代这个牌子的车,驭菱这款车皮实耐造,车型设计合理,非常能装货,完全能够满足咱们的要求。”

——欢迎到访! 专业商用车网络媒体 为您服务

                                     

                                    

        李清和董萌是一对幸福的80后小两口,目前两人经营着一家软装店面。董萌说:“平时店里的生意基本稳定,因为是家里长辈经营下来的老店了,客源也比别的店面要多一些,我们俩都挺知足的。”


        而李清则附和说:“是的,不算大富大贵,但不愁吃喝也没有什么烦心事。说实在话,如果7年前,没有购买属于我们的第一台福田时代汽车真不知道还能不能这么轻松。”


blob.png


        没有福田时代汽车就没有轻松的生活,这话从何说起呢?


        7年前 一台福田时代驭菱让店面生意稳定有保障


        原来,7年前,李清和董萌二人继承家中的软装店铺时,店中资产并无福田时代轻卡。“那时候,软装店铺基本上出活都是选择租车,大家还没有买车的意识。因此,起初,我们也是租车一族。”


        一段租车经营过后,小两口体会到租车看似省钱方便,实则费心费力又不稳定。一次因为租不到车而导致生意泡汤的事件发生后,两人便下定决心决定买一台车自用。


        逛市场,选品牌,订车型。董萌笑言这都是李清的活,我只看好看不好看。逛到沧州地区的福田时代4S店时,两人相中了同一款车福田时代驭菱。做过功课的李清告诉董萌:“本来我就想买福田时代这个牌子的车,驭菱这款车皮实耐造,车型设计合理,非常能装货,完全能够满足咱们的要求。”看重驭菱大气时尚外观的董萌连连点头。


        就这样,他们拥有了第一台属于自己的货运车,再也不用租车拉货,也不用再面对组不到车的窘状了。而谈起买车后的变化,董萌说:“第一感受是轻松,以前订车这件事要费去不少精力,现在自己家有车,只要活来了马上就能出车,顾客也满意,我们也满意。因为出车快,效率高,顾客对我们店的信赖程度也有了提升。”


        而今 再买一台福田时代轻卡开拓生意新版图


        有了第一台车的甜头,决定购买第二台车时,小两口不约而同的选择了福田时代。而再买一台福田时代轻卡的原因,让记者有些哭笑不得。“因为第一台车用了太长时间了,当时买的时候以为用个三四年车子可能就不好用了,就转手卖掉买新的。没想到都7年了,大毛病没出过,就连小毛病也很少,觉得这车实在太好了,多买一台备用也行。”


        实际上,多买一台备用的事情从未出现。李清与董萌夫妇购买的第二台福田时代汽车是福田时代M3,定位于中高端市场的它,不论是在整车可靠性还是操控上,相比驭菱都有提升。


        面对家中多一台车的情况,小两口的脑筋动了起来。“很多人劝我们卖掉手中的驭菱,但是我们舍不得。”李清说“还是后来,董萌提议,把车放在租车市场上租出去。”于是,小两口的生意版图便从一家软装店,又扩大到租车生意。


        而今,软装店生意红火稳定,驭菱车因为皮实耐用,能拉快跑基本上每天都会被租出去。董萌笑着说:“我的两台时代车就是我们家的两处进项(收入),每天有进项,每天生活也有奔头。”




        版权声明:此文源自厂商供稿 ,如需转载请尊重版权并保留出处。内容若存有质量疑问请立即与本网联系,商用车之家将尽快处理并予以回应。

责任编辑:
分享到:
 
关键词: 福田时代
 

网友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