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卡车 » 热点新闻 » 正文

福田汽车时代事业部2018年南方市场营销顾问会顺利召开

商用车之家讯:——欢迎到访!专业商用车网络媒体为您服务 9月6日,以“全新时代 创新未来”为主题的福田汽车时代事业部2018年南方市场营销顾问

——欢迎到访! 专业商用车网络媒体 为您服务


                      

        9月6日,以“全新时代 创新未来”为主题的福田汽车时代事业部2018年南方市场营销顾问会在湖南长沙召开。北汽集团总经理、福田汽车董事长张夕勇,福田汽车副总经理、福田商用车集团总裁宋术山,福田汽车副总经理武锡斌,福田商用车集团副总裁赵厚柱,福田商用车集团高级副总裁王术海及集团相关部门、时代事业部经营团队、12家经销商顾问单位、4家物流行业顾问单位共计40余人参加本次会议。


1536631664269966.jpg


        本次会议由福田汽车副总经理宋术山主持,张夕勇董事长全程参加会议并认真听取营销顾问的发言。会议主要就南方市场的特点、存在问题、未来发展策略进行了探讨。营销顾问围绕如何提升南方市场占有率,从产品、营销模式、商务政策、业务管理支持等方面提出了高质量的建议。张夕勇董事长总结发言时指出,时代业务是福田汽车的支柱业务,后续对时代业务要加大投入、降低利润指标、做大规模,提升分销商伙伴收益。董事长对时代业务的发展提出了5个方面的要求:一是提升产品力,聚焦主力产品,加大新产品开发力度,加大研发投入;二是提升南方市场产品交付能力,新建生产基地;三是加大对经销商的支持力度,提升经销商能力;四是进行金融模式创新,满足经销商需求;五是加快新能源开发并切实落地。


1536631773238992.jpg


        会议第二阶段进行了营销顾问聘任仪式,由张夕勇董事长、宋术山总裁给予营销顾问颁发了聘书和聘金。


1536631812728787.jpg




        版权声明:此文源自厂商供稿,如需转载请尊重版权并保留出处。内容若存有质量疑问请立即与本网联系,商用车之家将尽快处理并予以回应。

责任编辑:
分享到:
 
关键词: 福田时代
 

网友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