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卡车 » 热点新闻 » 正文

服务救援争分夺秒,这次实名pick东风“扳手哥”

商用车之家讯:——欢迎到访!专业商用车网络媒体为您服务一提起“扳手哥”,卡友们想必早已耳熟能详。专注于东风真美满服务的“扳手哥“,为东

——欢迎到访! 专业商用车网络媒体 为您服务



一提起“扳手哥”,卡友们想必早已耳熟能详。专注于东风真美满服务的“扳手哥“,为东风轻型车的用户24小时服务,真正做到全天候服务。论敬业,东风轻型车的“扳手哥”说第二,还真没人敢说第一。

近日,来自湖北荆门的卡友方师傅就险遭了一场意外,当惯了老司机的他万万没想到,自己居然也有这么一天会被困在半路上。话说那日,方师傅拉着一车的鱼准备送往隔壁县城,结果半道上,发动机突然就熄火了怎么也打不着。眼看着一车的活鱼就要成为了露天烧烤,这可急坏了方师傅。幸好有东风“扳手哥”,完美高效地解决了方师傅的“燃鱼之急”。

早上7点45分——客户求援

早上7点45分,东风荆门驰衡服务站接到ZD30车辆卡友方师傅电话,反映车辆在钟祥市国道拖了一车活鱼,发动机打不着。经过远程指导,方师傅自己检查保险及低压油路均未发现故障,服务站当机立断,立即向400呼叫中心报备准备外出救援。

7点50分——服务响应、代用车准备

7点50分,服务站服务车和技术人员出发,与此同时,服务站紧急联系组织拉鱼代用车备用。

8点50分——现场检修

8点50分,服务站到达车辆故障地现场。“扳手哥”检修后,发现故障不能立刻修复,因为问题主要在于改装不当造成线束磨破。而一车活鱼的救援已迫在眉睫,出于时间考虑,也为了让卡友的损失降到最低,“扳手哥”立即通知代用车辆到现场进行转运;同时,申请总部专家团队支持,双管齐下。

9点19分——远程指导

9点19分,总部技术专家结合一线反馈信息判断,需组织线束调件备用;同时专家团队远程指导启动一线支援。

9点25分——代用车执行

9点25分,活鱼转运至代用车。代用车费用1800元由服务站现场支付兑现给卡友方师傅,其妻子随代用车出发至襄阳卖鱼。

12点50分——专家支援

正午12点50分,总部专家团队到达故障地现场,开展支持。

13点50分——车辆修好

经过近一个小时时间,专家团队及服务站技术人员将卡友的车辆问题解决。方师傅妻子卖完鱼回来,车已经修好了。“扳手哥“将修好的车辆交到方师傅手中,问题解决。

收到修好的车辆后,方师傅对东风轻卡的服务响应和承诺兑现赞不绝口,他说:“我主要是不定期早上拉活鱼和水产从钟祥市(荆门县级市)到襄阳市贩卖,下午卖完返回钟祥市;如果在以前出现车辆故障路上停运,这车鱼的损失不少,但今天很意外也很满意,车坏在路上,东风轻卡的售后和服务站能快速到达现场,同时,活鱼转运、代用转运车安排和转运费用全包且现场兑付,既挽回了一大笔损失,也让我再无后顾之忧。”

今年,“东风轻型车”针对东风凯普特ZD30出台 “1个政策、3项承诺”的服务承诺,这项政策是继行业独家全免费维修政策之后客户体验升级的再次表现。对标整个行业来说,东风轻型车在服务领先上向前又迈进了一大步。

此次服务行动不是演习,更不是偶然,客户的车辆在使用过程中出现故障属于常发现象,而东风轻型车24小时贴心服务为客户解忧的案例也绝不在少数。此次服务行动,东风凯普特急客户之所急,从故障分析到零件准备,从联系代用车到对一车活鱼快速转运,从客户卖完鱼到把车修好交到客户手中……东风凯普特始终把客户的需求放在首位,将客户服务满意作为核心,以务实高效的态度去服务每一位客户,全面塑造“真美满”服务口碑。对于东风凯普特ZD30的卡友来说,你拥有的不仅仅是一辆车,更是背后无数个“扳手哥”为你提供的服务支持。

关爱每一个人,关怀每一部车,有了“东风轻卡”扳手哥,客户便再没有了后顾之忧,东风服务,说到做到。


       版权声明:此文源自其他媒体,如需转载请尊重版权并保留出处。内容若存有质量疑问请立即与本网联系,商用车之家将尽快处理并予以回应。


责任编辑:
分享到:
 
 

网友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