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卡车 » 热点新闻 » 正文

陕汽轩德在天津打开了市场 推介会现场签订29台订单

商用车之家讯:2018年11月16日,陕汽商用车在天津市蓟州区邦均镇举行陕汽商用车天津区域轩德大型团购会。

——欢迎到访! 专业商用车网络媒体 为您服务


        2018年11月16日,陕汽商用车在天津市蓟州区邦均镇举行陕汽商用车天津区域轩德大型团购会。


blob.png

陕汽商用车轩德X3


        陕汽商用车天津办事处、玉柴动力京津办事处服务经理王继生、云内动力京津办事处客户经理资志祥、以及大客户代表等150多人参加此次会议。


        一排排轩德车辆排列整齐,车顶的“陕汽商用车”标识在阳光的照耀下熠熠生辉,格外引人注目。活动还没有开始,现场的轩德车辆被客户围的水泄不通,纷纷进行试乘试驾,亲身体验车辆的动力性以及舒适性。大家你一言我一语,纷纷表达出对轩德的赞叹,“轩德绝对值得信赖”,“轩德自卸小精灵最适合我们城乡结合地区的市场”……


blob.png

卡友亲自体验轩德X3重卡


        活动现场,陕汽商用车天津办事处主任李超就轩德各系列产品的技术特点以及性能优势做了全方位地专业讲解,由浅及深、通俗易懂的讲解方式让参会嘉宾更容易地了解和认识产品;发动机厂家对发动机的优势做了详细介绍,并预祝此次团购会获得大丰收。


blob.png

陕汽商用车天津办事处主任李超讲解陕汽轩德技术特点


        最后,陕汽商用车天津办李超、天津时代天成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谷占锋、天津伟友汽车贸易有限公司总经理孙立友把金钥匙交到客户手中。现场大客户的慷慨激昂的发言,点燃了现场用户购买的激情,纷纷现场签单,最终现场订单29台,产生意向客户50多人。


blob.png

最终现场订单29台意向客户50多人


        本次大型团购会的成功召开,打开了蓝牌自卸及燃气牵引车市场,为轩德后期品牌宣传奠定了坚实的基础!在这里,感谢用户以来的支持与信赖,陕汽商用车会继续服务号每一位客户,将更好的产品带给客户,一起走上致富的康庄大道!



        版权声明:此文源自陕汽商用车 ,如需转载请尊重版权并保留出处。内容若存有质量疑问请立即与本网联系,商用车之家将尽快处理并予以回应。

责任编辑:
分享到:
 
关键词: 陕汽
 

网友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