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客车 » 热点新闻 » 正文

深藏不露真品质 长安CS55获J.D.Power新车质量研究第一名

商用车之家讯:2018年9月26日,2018年汽车用户满意度测评结果新闻发布会召开。 在参与评比的众多车型中,长安CS55同时获得J.D.Power新车质量研究细分市场冠军和中国质量协会汽车用户满意度测评冠军。

——欢迎到访! 专业商用车网络媒体 为您服务


        

       最近汽车圈里好事儿不断,2018年9月26日,中国质量协会在中国科技会堂举办了2018年汽车用户满意度测评结果新闻发布会,巧合的是,J.D.Power(君迪)也在今日正式发布2018中国新车质量研究(IQS)报告,这两项国内外最权威的口碑测评,刚好赶在了一个时间发布。平日里很多车型包装得好,真正的车型质量如何却没有人知道,来自权威测评的数据好比一把照妖镜,能帮助用户分辨出真正的好车。


blob.png


       在参与评比的众多车型中,长安CS55的表现可以说很是亮眼,竟然同时获得了J.D.Power新车质量研究细分市场冠军和中国质量协会汽车用户满意度测评冠军,收获紧凑型SUV细分市场的双料大奖,没有留给竞争对手任何机会。另外,长安汽车凌轩在J.D.Power新车质量研究紧凑型MPV组获得了冠军,长安汽车逸动在中质协汽车用户满意度测评中型轿车组获得了冠军,让人印象尤为深刻。


       卓越品质斩获双料大奖


       很多用户可能对这类专业研究不是很熟悉,先给大家介绍一下这两个奖项。中国质量协会全国汽车用户满意度测评(CACSI)由中国质量协会用户委员会组织举办,已有16年历史。2018年测评车型共有218个,涉及新车型44款,50家汽车厂商、60个汽车品牌、13个市场关注新车,涵盖轿车、SUV、MPV、微车和新能源汽车。


       J.D.Power(君迪)中国新车质量研究(IQS)始于2000年,该研究衡量的是新车车主在购车后2至6个月内经历的问题,新车质量得分以平均每百辆车问题数(PP100)表达,新车质量得分越低,表明问题数越少,质量也越好。


blob.png


       长安CS55于去年7月正式上市,目前已经拥有17万用户。在上市后的一年多时间里,长安CS55持续保持着极高的人气,在购车淡季中也拥有出色的销量表现。在此次中质协2018全国汽车用户满意度测评中,长安CS55脱颖而出,获得8-10万紧凑型SUV组别的第一名;在J.D.Power2018年中国新车质量研究中,长安CS55以87分位列主流车市场紧凑型SUV组别的第一名,一口气将两项大奖收入囊中。


blob.png


       双箭齐发赢得用户口碑


       中质协2018全国汽车用户满意度测评与J.D.Power2018年中国新车质量研究都是反映用户口碑的奖项,已购车的用户对车辆的评价越高,就越容易得到这两个奖项。长安CS55一举拿下两项大奖,证明了它其出色的性能和可靠的品质切实给车主们带来了良好的体验。


blob.png


       长安CS55采用“智色双旋”设计理念,外形内饰设计很符合年轻人的喜好。发动机方面,长安CS55搭载了性能成熟可靠的长安H系列发动机,配合爱信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驾驶体验流畅舒心。今年9月,长安新CS55和CS55蓝动版新车也正式上市,分别搭载了IACC集成式自适应巡航系统及48V能量回收加速辅助系统,可以实现更便捷安全的驾驶感受、更出色的动力输出和燃油经济性。这样的CS55,必然能赢得市场认可。


blob.png


       曾有Auto Car、Auto Express以及TopGear等权威媒体对CS55进行了试驾评测,评价CS55的内饰质量与西方品牌汽车不相上下,在行驶中更有着出色的NVH性能表现,这些都与长安CS55在车辆品质上的精益求精有很大关系。除了在车型上能看到的设计和配置,在车辆的研发和生产方面,长安CS55也投入了大量资源进行品质打造。


       在研发过程中,长安汽车在中国重庆、北京、合肥、意大利都灵、英国诺丁汉、美国底特律、日本横滨建立了全球化研发体系全球协同,24小时不间断开发,为CS55的品质打造构建了全球资源保障。


blob.png


       长安CS55还历了高海拔、高粉尘、极寒极热、风洞等严酷环境下的耐久性试验,道路试驾验证超过24个月120万公里;在整车、匹配、系统、零部件等方面进行了4500余项试验,拥有可满足用户使用10年/26万公里的品质保障。


blob.png


       长安汽车拥有国际一流的高标准汽车综合试验场,为CS55产品验证保驾护航。


       在生产方面,长安CS55使用高速双臂冲压智能生产线、全自动化焊接、内表面机器人喷涂、自动化装配、国际化全扭矩控制,使用激光在线检测系统和100%监控车身精度,确保了高水平的工艺质量。


blob.png


       为了提升车辆耐久性,长安CS55整车采用高强度钢材比例达66%,关键部位均全副武装强化。前碰采用轻量化铝合金,中柱运用屈服强度高达1500MPa的热成型钢,内外门槛运用屈服强度达1180Mpa的辊压超高强钢,采用国际品牌的结构胶总长度达19.2米,全面提升产品可靠性。


blob.png


       品质赢得信任,技术成就未来。此次获得中质协2018全国汽车用户满意度测评与J.D.Power2018年中国新车质量研究两项大奖,证明长安CS55是一款符合国内市场需求的车型,更给国产汽车发展树立了强烈的信心。相信长安CS55会在未来取得更加出色的销量成绩,赢得更多消费者的认可,给广大用户带来更加智能便捷的出行体验。



  版权声明:此文源自其他媒体,如需转载请尊重版权并保留出处。内容若存有质量疑问请立即与本网联系,商用车之家将尽快处理并予以回应。

责任编辑:
分享到:
 
关键词: 长安
 

网友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