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卡车 » 用车养车 » 正文

【出彩卡车人】老司机的时代经,有安全才能有钱赚

商用车之家讯:我们今天的主人公——王海涛,从事货运行业多年,从二十出头到不惑之年,从大半挂开到轻卡,车辆的安全问题,一直是他最为关注的。

——欢迎到访! 专业商用车网络媒体 为您服务

                                                                                                                                                                                                                              

        安全是什么?是底线也是守住一切的基础,特别是对卡友来说,安全行车是重中之重。我们今天的主人公——王海涛,从事货运行业多年,从二十出头到不惑之年,从大半挂开到轻卡,车辆的安全问题,一直是他最为关注的。


1_副本1.jpg


        安全是一切未来能够展开的基础


        “以前我是开半挂的,那时候年轻,也对自己的驾驶技术特别自信,活多的时候也不愿找人帮忙,总想着扛扛就过去了。有一次因为车子出了点小问题,我没当回事,加上疲劳驾驶,一不留神车子就驶入了路边的下坡,好在有石头垫住了轮胎,事故不算严重。”王海涛说起这事总是心有余悸:“但那以后我明白了一句话,安全无小事!因此,我在日后的选车过程中对于车辆的安全性十分看重。”


        2016年,王海涛身边的朋友有的开了家具厂,有的经营起粮食、果蔬生意,需要运输的地方很多,于是王海涛决定转型,做轻卡运输。在选车的时候,第一个出现在王海涛脑海中的品牌就是福田时代。“时代的车在我们河南保有量很高,大品牌嘛,首先品质有保障,其次,我身边也有许多福田时代的用户,他们都说时代的车开起来不飘,这就肯定了时代汽车的安全性。”


2_副本1.jpg


        福田时代小卡之星不止于安全


        多方比较下,王海涛终于购买了他心中的完美货车——福田时代小卡之星。在车辆的使用过程中,高性价比是福田时代小卡之星给王海涛留下的最深感受。“这车安全性很高,刹车灵活,转向也准确,而且很省油,平时跑100公里油钱能够控制到60块以下,加上空间大,能装,一趟活下来,利润真不低。”王海涛说起小卡之星总是一脸的满足:“驾驶空间也很充足,开起来很舒服。”


        今年是小卡之星陪伴王海涛的第三年,这三年里,小卡之星从来没把他丢在路上过:“基本上没怎么进过修理厂,加上福田时代在河南的保有量很高,配件也好买,平时有个小零部件该换了,我就开到离家近的配件站买了换上就可以了。”


3_副本1.jpg


        对于安全无比看重的王海涛,也特别重视售后服务,他说:“现在随着国外品牌的冲击,我们国内主机厂的造车水平也都有很大提升。除了硬件之外,软件(服务)我也十分看重,开着福田时代的车,享受着福田时代的‘全程无忧’服务,我的心会更踏的。”


        说起福田时代小卡之星哪里好,王海涛好似可以说个三天三夜不停歇。正是因为车辆本身出众的性能和到位的服务,才给王海涛留下了这样的感受,相信,王海涛在福田时代的陪伴下,将会安安全全赚个盆满钵盈!


    

        版权声明:此文源自厂商供稿,如需转载请尊重版权并保留出处。内容若存有质量疑问请立即与本网联系,商用车之家将尽快处理并予以回应。

责任编辑:
分享到:
 
关键词: 福田时代
 

网友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