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商用车资讯 » 热点关注 » 正文

确认过眼神 遇上对的服务 微宏揽获五星级售后服务水平认定

商用车之家讯:近日,微宏动力系统(湖州)有限公司通过商品售后服务认证机构的评审,以高分获得五星级售后服务水平认定。

——欢迎到访! 专业商用车网络媒体 为您服务


                        

       动力电池行业发展到今天,企业不仅需要靠技术、产品质量等实力来获得竞争优势,售后服务也是一个重要的环节,产品与服务早已作为一个整体参与到市场竞争中来。对于用户来说,有好的产品很重要,而在使用过程中如何把产品用好,则更为重要。


       近日,微宏动力系统(湖州)有限公司通过商品售后服务认证机构的评审,以高分获得五星级售后服务水平认定,在售后服务方面成为行业内领先的五星级锂离子动力电池研发制造企业。


图片3_副本.jpg


       响应及时的售后服务网络


       从微宏成立以来,便以客户为本,坚持“安全、快速、高效”的售后服务宗旨,以及“安全第一、阳光服务、不断提升客户满意度”的服务理念,建立了遍布全球的售后服务网络。微宏在英国、德国均设有重点服务站,在国内也建立了覆盖全国的服务网络,设立华北、华南、华东、华中、西部5个可辐射周边地区的中心服务站。其配套的服务班组遍及全国31个省、自治区及直辖市,以保证终端客户的良好运营。目前公司具有丰富经验的售后服务专业团队,分布在客户集中区,遍及全国100余个城市,各团队分工明确,责任清晰,确保为客户提供快捷高效的服务。


图片4_副本.jpg


       2018年1月,徐州公交有司机反应行车过程中开除霜时出现异响,同时车辆出现高压及数据传输故障。售后人员及时赶到现场,秉承微宏“简单故障在4小时内排除,较复杂故障8小时内解决,非常见故障48小时内解决”的售后服务原则,经过排查、分析,在24小时之内找出了故障原因并解决。同期也针对该公交同型号的车辆进行了一次全面的安全检查,以保证车辆的正常运行。


       完备的备件保障与故障防范机制


       为保障备件和材料供给,微宏在全国建立了备件库体系,在车辆运行集中的区域进行了重点布局。各级备件库根据区域产品的装机量和种类,长期储存有保修所需要的备件、材料和工具,并设置最低安全库存量。根据使用情况由管理系统进行监控管理并定期进行库存物资的补充,为及时有效地处理问题提供可靠的物资保障。


       根据多年的运营保障实践经验,微宏也制定了有效的故障防范机制,在电池产品正常周期性维护保养的基础上,增加了冬夏检查和重点抽查。截至2018年8月,已进行定期检查、入夏检查、安全排查共计4.2万台次,并对发现的问题进行了及时处理,保证了产品安全稳定的运营。


图片5_副本.jpg

微宏售后人员在进行夏季车辆动力系统安全检查


       专业的售后培训机制


       微宏售后服务团队设置有专门的培训队伍和一整套标准培训流程,负责对服务团队、整车厂、用户、授权服务站等进行定期或不定期的培训,不断提高产品安装、使用、维保等应用技术能力,分析典型故障及处理方法,普及新技术的应用知识,目前已经取得了显著的效果。


       公司每年定期举办技术研讨活动,探讨在使用过程中遇到的问题,交流值得借鉴的经验。今年6月,售后服务部对广佛地区售后服务人员及区域内服务站进行了一系列的培训,其中包括电池系统的安全使用与维护、原理与组成以及动力电池故障分析与处理的基本方法。实际上,从2014年12月底至今,微宏售后与佛山粤运公交公司进行了4年左右的服务与交流,粤运修理厂已能够对微宏产品进行维修和保养,由于维护保养得当,粤运公交公司成为广东地区营运最好的单位之一。佛山粤运公司已成为快充产品运营示范基地,成为华南地区一张最亮丽的名片。


图片6_副本.jpg


       仅2018年3月份至今,微宏已开展10余场次的售后服务培训,范围涵盖了苏州、宁波、两湖地区的公交公司,参训人员达281人次。其中包括售后服务人员培训、服务站培训、主机厂交流培训以及终端用户培训。微宏的培训不仅提升了售后人员的服务意识和服务技能,保姆式服务也得到客户的高度认可。


图片7_副本.jpg

2018年6月份在宁波公交进行客户培训


       百尺竿头,更进一步。未来,微宏动力将一如既往地为新能源市场提供优质的产品,坚持贯彻售后的一站式服务,让“安全第一、阳光服务、不断提升客户满意度”的服务理念成为微宏品牌竞争力的另一面旗帜。



  版权声明:此文源自厂商供稿,如需转载请尊重版权并保留出处。内容若存有质量疑问请立即与本网联系,商用车之家将尽快处理并予以回应。

责任编辑:
分享到:
 
关键词: 微宏
 

网友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