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卡车 » 轻卡 » 正文

蓝天保卫战 福田时代在行动徐州站圆满收官

商用车之家讯:福田时代汽车开商用车行业之先河,在产品上全面投放推广清洁环保、满足国家排放标准的国五、国六产品、气体机产品、新能源产品等。

——欢迎到访! 专业商用车网络媒体 为您服务

                                                                                                                                                                         

        

        为响应国务院发布的关于《打赢蓝天保卫战三年行动计划》,福田时代汽车开商用车行业之先河,在产品上全面投放推广清洁环保、满足国家排放标准的国五、国六产品、气体机产品、新能源产品等,在产品推广方面,福田时代汽车9-12月份在全国举行上千场活动,鼓励新老客户新购、换购满足国家排放标准的福田时代产品,带领广大卡友朋友一起加入到蓝天保卫战的行列中来。


        2018年10月10日, “全新时代  千城惠战——蓝天保卫战福田时代在行动徐州站在徐州银地汽车城隆重召开,来自福田汽车、康明斯的相关领导、新老客户朋友共计35人参加了本次活动,活动得到了广大用户的支持,共斩获订单3台。 


用户签到及关爱卡车司机

blob.png


福田汽车的孟卫国经理现场讲解:


        在本次活动期间福田时代汽车推出了系列国五新产品,孟卫国经理主要从车辆的可靠性、舒适性、实用性进行了讲解。可靠、舒适、智能以及新能源、纯电动等一系列拳头产品,为卡车客户朋友的换购提供了全新的选择。


blob.png


BFCEC客户关系部徐培建先生对康明斯 ISF4.5进行产品介绍

blob.png


        为回馈新老用户,2018年10月10日,当天购买和定购福田时代M3车型和福田ES3 重载版车型的用户有丰厚的礼品及优惠


blob.png


blob.png

        客户交交车仪式及合影


        到场客户通过绕车讲解和试乘试驾福田M3产品和ES3重载版车型,体验到了福田汽车的魅力,对福田汽车做出了较高的评价,此次活动在欢快愉悦的气氛中圆满结束。


blob.png


         为答谢新老客户,我们邀请到场嘉宾大家欢聚一堂共进午餐


blob.png


   

        版权声明:此文源自厂商供稿,如需转载请尊重版权并保留出处。内容若存有质量疑问请立即与本网联系,商用车之家将尽快处理并予以回应。

责任编辑:
分享到:
 
关键词: 福田时代
 

网友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